close








前陣子豪豪貝親第二階段的學步鞋已經有點剛好了

擔心太小會讓他走路不順

評估了市售的所有學步鞋,還是獨鍾貝親這品牌。

既然這樣,就幫他買第三階段的吧!

其實我比較喜歡貝親第二階段的鞋款,但是第二階段最大只到13.5cm






豪豪目前穿13cm的大小剛剛好,如果買了13.5cm的勢必穿不了太久

而第三階段從13cm-15cm,適合更會走路的嬰童

雖然第三階段的鞋款就那樣,但是不同的顏色有不同的感覺嘛!

上網找了一下所有第三階段的顏色,在貝親的官網發現今年秋冬有下面兩款限量色
 
(圖片擷取自貝親FB官網)






考慮了一下,選定左邊的深藍色款。

上個月中趁著新竹sogo第一天周年慶的時候,下午立刻請假衝去買note2

然後拿著滿五千送五百的禮券來買豪豪的第三階段學步鞋,有沒有很精打細算XD

不過店員說,這限量款賣得很好,所以SIZE不是很齊全

原本想幫豪豪添購14cm的,但是他說全省都缺貨了...

若要14cm的話,第三階段基本款的米色就有現貨


我承認我是平凡的女生,聽到限量這兩個字都會眼睛一亮

而且我覺得豪豪穿上藍色的一定比米色的好看(哈,整個是被限量兩個字迷惑了)

店員又建議我可以拿14.5cm的,他說差0.5cm其實也不會差太多這樣







所以,豪豪換新鞋了(灑花)

貝親第三階段學步鞋/14.5cm

貝親學步鞋 第三階段

適用約14~19個月的寶寶,小碎步快快走階段

13.5cm~15cm






看起來好棒!


雖然價格真的頗貴

但,算算上一雙第二階段的鞋步鞋,豪豪穿了大概3個多月,而且幾乎天天穿

換算下來,其實還蠻划算的。

況且,嬰童的腳還在成長,當然需要一雙比較好的鞋來保護他們的腳丫!






延續貝親第二階段學步鞋的設計的,鞋舌左右兩側依舊都有魔鬼氈,所以父母在幫嬰童穿鞋的時候非常好穿。

穿好之後再依嬰童的腳寬度來調整鬆緊,每個小細節都幫嬰童設想周到,真的很貼心。







好吧,緊接著登場的是一連串的是實際穿搭照,哈哈





搭白色的褲子就會很顯眼(啊...這是上個月拍的照片了,當時還在夏天的狀態,哈)







第三階段的統圍還蠻高的,可以完整的包覆嬰童的腳踝處。








深藍色的雖然沒有第二階段的白色來的亮眼,但是搭配性也是挺高的!













配窄一點的褲子也好看





配寬寬的褲子也OK






好穿脫到嬰童可以自己穿(?)






因為當時換鞋前,豪豪的腳長為13cm,選了14.5cm的鞋真的大很多

不過,我把原先第二階段的內墊拿來墊在新鞋裏頭,讓豪豪試穿及試走一下

一整個剛剛好,完全沒有換新鞋不適的狀況,還能快步奔跑....



換了第三階段學步鞋至今,大約近一個月的時間

我發現原本墊鞋墊的部分,感覺有越來越剛好的現象了。

不久之後,應該得要把加厚的鞋墊拿掉

再不久的將來,應該又要再買新鞋了吧~~~(遙望)



❤延伸閱讀 貝親第二階段學步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