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天氣還沒那麼冷的時候,我就幫豪豪添購了這件保暖外套。

下訂地當時真的很猶豫,畢竟豪豪的外套夠多了

不過我一直想下手的原因是....豪豪沒有這款保暖外套啊!

哈哈,我知道這理由很爛XD

就跟每次我買了鞋子都跟老公說我沒有這顏色一樣的牽強(哈)

猶豫不決的當下,po了官網的圖片給老公看,在得到支持後,我立刻開心地下訂!




我其實不太喜歡幫豪豪穿太多太厚重的衣服,

一來是因為嬰童們的體溫本來就比較高

二來是因為厚重的衣服對於他行動上會造成某些限制


最近幾天下了幾場大雨之後,氣溫突然驟降

不只早晚冷,連白天都覺得冷颼颼(抖)

這件外套整個很得我跟豪豪的心!(硬把豪豪拖下水,哈哈)




uniqlo baby輕保暖外套❤ 商品連結 100cm,¥1900(當時購買為特價)

(圖片擷取自UNIQLO官網)



收到外套時還蠻驚訝的,因為它好輕....

這樣的價格雖然優惠,但是質感真的很好。

相較於一般厚重的絨毛外套,這件輕羽絨衣真的好輕便又保暖

最近這濕冷的天氣,豪豪都靠這件外套了!


外出的時候也很能禦寒,對於嬰童來說很夠用。

這麼輕薄的外套,就算白天天氣突然轉變,收到媽媽包裏頭也完全不占位子

帶嬰童出門要帶的東西本來就很多了,

如果又因為天氣變化包包得要挪出厚外套的位子或者打包小包的手上又得額外拎著外套

應該會很想哭吧!




今年的輕保暖外套有五種顏色,其實都很好看!

(圖片擷取自uniqlo官網)





除了粉色的之外,其他的其實都還蠻適合男生穿的

猶豫了許久,看到了官網的照片後,我決定了就是橘色。

你看看,這橘色baby穿起來多可愛❤

(圖片擷取自uniqlo官網)




其實實品跟官網上沒甚麼太大色差





輕便的外套,裏頭暖暖的,我都想來一件了!






兩側口袋的地方還有咖啡色滾邊設計,顏色搭配的還不錯。





外套內側的洗標,size為100cm





因為豪豪只有80幾公分,這件為100cm,所以袖子的地方稍嫌長了點

穿的時候會幫他稍微捲短一些。


這裡還是忍不住想稱讚一下這外套。

外套因為裡頭得加一些厚重的衣服,或者打算穿個兩年之類的

大部分都會買大一點。

一般較為厚重保暖的外套,袖子太長的話真的就很棘手

因為太厚的關係,嬰童手腕的地方就會捲的很大一丸

不只看起來不順,嬰童穿起來也會卡卡

這件我捲起來一點都不會很大丸,就算先捲起來再幫豪豪穿也是很ok的!






捲起來也不會覺得突兀,還挺順的。







因為夠輕薄,所以豪豪動作完全不受限制,不會卡卡的。







我個人對於這件外套還蠻滿意的

但是老公居然說"你不覺得穿這外套很像四劍客的阿尼嗎?"



啊~~~~~我們應該有比阿尼可愛吧!(哈哈,媽媽整個臉皮很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