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一早,媽媽還有嚴重的monday blue

還沒進到辦公室,同事就神秘兮兮地要我跟著他去車上拿東西。

我在他車旁等他,只見他拿出一個Roots的袋子,裏頭還有個小紙箱

且告訴我,這是豪豪的聖誕禮物。




原本,早晨還昏昏沉沉的,看到這袋子之後就醒了。







感謝之餘,踏著開心的腳步進辦公室

一進辦公室後,連忙打開這箱子

印入眼簾的是件Roots的兒童棒球外套






顏色是以紅色為主,袖子的地方佐以灰色系






胸前有個國旗,後方還寫著Taiwan



後來上網查詢之後才知道,這款是全球限量台灣國慶款棒球外套

不查還好,一查讓我整個乍舌...一件嬰童外套要價4580元!

這..不叫乾爹說不過去!(立馬去把豪豪帶來喊乾爹)




濃濃的學院風,亮麗的配色,一看就是豪豪的外套。

一看到這外套,我立刻興起了親子裝的念頭..

可是,因為這是限量的,所以大人的已經買不到了,哭哭!

(要是我真的買了,豪爸應該也會大哭吧...哈哈)


不過說真的,豪豪真的太幸福了!

有個那麼疼愛他的阿貝,願意那麼大手筆的買那麼貴的外套給他

換成是我跟老公一定下不了手....

這件是M號的,豪豪目前穿起來稍大。


有在考慮要在換L號,可是....如果換了之後,擔心今年過年穿時就會顯得太大了。

今天稍微幫豪豪試穿一下,

袖子需要折起7-8cm的長度,而衣長則是可以蓋過屁股。

我跟豪爸都覺得ok,但是我媽看了一下,覺得還是得換大件一點,這樣可以穿比較久這樣..

小孩的衣服真的很不實穿,常常今年穿剛好或稍大,明年就不能穿了...

至於這麼貴的外套,到底要不要再換大件一點

我還在兩難中...


要看豪豪Roots外套穿搭的朋友們,可能得要先緩緩了~~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