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下了好多天的雨,今天終於放晴了!

趁著晴朗的好天氣,跟老師告假,帶著豪豪出門溜達去了...

原以為今天桃園雖放晴,但應該還是很冷...想不到不只天晴,戶外更是溫暖啊!



好久沒帶豪豪來逛大江了。

聖誕節將近,百貨公司四處可見聖誕節的造景佈置

適逢今天星巴克有活動,帶著豪豪一起來喝咖啡^_^






我喜歡平日的星巴克,沒有那麼多人潮,喝起咖啡反而更有悠閒的感覺

雖不是假日,但今天星巴克有全館85折的優惠,購買咖啡及周邊商品的人也不少。





幫豪豪買這個聖誕樹過節,哈哈


原以為是普通的不織布製成的聖誕樹,想不到每個格子裡頭都有著軟糖

很適合給小朋友當禮物唷!

不過礙於豪豪還小,所以軟糖就由媽媽代為享用啦!




在活動當天,星巴克門口有提供免費的黑咖啡。喝不慣黑咖啡的可以自行到裏頭點選其他飲料

不過,當天很像只有我比較厚臉皮的在喝免費咖啡....大部分都是花錢購買飲品>"<

豪豪看我在用紙杯喝咖啡,他也嚷嚷著想喝....

我也拿了一杯給他,不過裏頭裝的是白開水,他也喝得好開心!







當時到星巴克時,已經約莫中午十二點半。正常來說,該時段為豪豪午休時間

其實在往大江的途中,他已經有想要睡覺的感覺了

但到了新環境,他還是硬撐著(欠揍

就連我們在地下一樓吃完簡便的中餐後上樓逛逛走走,他在推車上還在硬ㄍㄧㄥ著!


明明一直在放空中,推著車子示意他要睡覺,他卻怎麼樣都不服從

後來,我只好抱起他,邊抱邊哄邊逛,不到5min就夢周公去了。

既然他都睡著了,把他放到推車上,我們就可以開心地逛街去了!

逛完一輪下樓到星巴克稍作休憩並購買我愛吃的軟法及牛肉可頌,這小子還是睡得好香甜。





就在豪豪午休時間中,我們踏上的返家的旅程

雖然是匆促的短暫百貨之旅,但能在平日有這樣的親子共處時間,我還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