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多久之後,另一位護士小姐來幫我做內診的動作

這是繼乙型鏈球菌篩檢後,第二次內診

網路上很多人都說內診非常痛,害我小小擔心了一下

還好,我遇到的護士小姐很溫柔,並沒有太多不適感。




內診完,護士小姐說

"試紙的顏色顯示,羊水真的破了"

"現在已經開兩指了,所以今天必須要住院待產囉!"



蝦米,今天就要住院?!

我還沒開始準備待產包、還有彌月蛋糕還沒試吃、還有孕婦大肚照還沒拍夠

還有很多平凡的美食還沒去吃、還有同事要給我的出院提籃還沒拿...........

我還有好多事情要去做,重點是我還沒有心理準備!




既然都開兩指了,醫院也不放人

只好住院待產了



護士幫我肚子裝好胎心音監測器及宮縮的記錄器之後就先出去了

護士出去之後,老公就開始緊張了!

因為再不久他就要跟他兒子見面了

反倒是我,神經超大條,還老神在在的一直上FB發表言論



說真的,一開始真的沒有甚麼感覺

喏,你看,在待產室我還能開心地上網打發時間呢!





開了三指的時候還要求老公幫我拍照留念






這台機器左邊的數字是BABY的心跳,右邊很像是測量肚子壓力的數據

當右邊的數字超過60以上,應該差不多就會陣痛...也就是開始會哀嚎的時候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