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在倒數計時器還在倒數20幾天的時候

兔胚就迫不及待問世了!



記得最後一次去產檢時,

廖醫師才說

"現在開始已經滿37周,算是足月了,隨時都有可能會生,可不要跑太遠啊!"

那時候心裡還想說...哪有那麼快?



八月開始,須辦理兩個星期的活動

那時候預計是辦完活動後,

八月的第三個星期請產前假,第四個星期請休假接著產假



一切都安排得那麼美好,

待產包也等著辦完活動剛好老公研究所課程也告一段落時

再來好好的打包準備



所有的一切看似在計畫當中

誰知道,兔胚等不及見把拔馬麻...







就在8月9日的晚上,

那個晚上一兩個小時內我就上了兩次大號

大概七點四十五分左右,上完第二次大號後

站起來準備穿褲子的時候,突然一攤水瞬間滴到地上

心裡還想說,是漏尿嗎?

剛上完兩次大號,怎麼還會漏尿??

心想,才37週而已,不疑有他,馬上穿褲子墊著護墊去看電視



沒幾分鐘的時間,感覺護墊整個濕了~

這時候就覺得奇怪了,後期漏尿會那麼嚴重喔?



當晚,大概不五到十分鐘就得換一次護墊

換了四五片的時候,覺得很不對勁

洗了個澡之後,打了電話給林新醫院詢問了我的狀況


我:我想問一下,沒幾分鐘就要換一次護墊,那是羊水破了嗎?

護士:現在幾週了啊?

我:37週多而以耶~

護士:很有可能唷~~趕快來醫院吧! 是哪個醫師?

我:我產檢醫師是廖醫師,可是如果不是羊水破呢??

護士:先來看看比較保險吧~~還有,羊水破了不要洗澡唷,避免感染!!

我:可是....我剛覺得不對就先洗澡了耶~

護士:沒關係,現在馬上來,我再幫妳連絡廖醫師!



打了n通電話給老公,老公一直都沒接電話

心急之下,打了家裡的電話,請婆婆要老公接電話

電話一接通,我馬上跟他說

"可以來載我去台中嗎?我羊水很像破了...."

當下他應該嚇傻了,鑰匙拿著就急忙地來到家裡載我



等待著老公來載我的時候,我還悠閒地吹吹頭髮,換件衣服,準備到台中去

下樓跟媽媽說不曉得是不是羊水破了,要去醫院檢查看看。

媽媽還緊張的問我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

我則回應她,沒甚麼,只是去檢查看看,說不定沒事呢!



去醫院的途中,我還在跟老公聊著當天研習好玩的事情

不過,就只有我完全沒事的東聊西聊

老公在旁邊開車緊張得要命!



到醫院之後,護士小姐要我躺在待產床上

看了我的護墊之後,告訴我應該是破羊水了

但還是得要實際情形還是要檢查之後才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