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正式邁入第30W,孕期也在慢慢倒數階段

當週數來到3字頭的時候,似乎離迎接兔胚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再過十個星期,我就能看到肚子裡這整天滾來滾去的兔胚

我跟我老公就真的是人家的把拔馬麻了



目前在肚子裡頭,除了他最近比較大的胎動之外

其實還沒什麼為人父為人母的感覺



回想這30週的懷孕過程,真的是很順遂!

不得不說兔胚真的是個乖孩子

完全沒有讓媽媽有任何一點點不舒適的感覺

到現在30週了,我還是跟正常人一樣

除了挺著顆越來越大的肚子,除了飲食上得要控制之外

還是照常上下班,中午照常騎車去覓食,辦公室在三樓天天爬上爬下


腰痠?

目前還沒有這樣的症頭


水腫?

是胖了許多,但還沒感覺腿有水腫現象


食慾不振?

除了天氣悶熱稍有影響食慾外,在冷氣房的我食慾好的很>//<


晚上睡不好?

到現在還是很重睡眠,冷氣開了我就可以一覺到天亮


頻尿?

除非晚餐後喝了很多水,不然半夜頂多起來上一次廁所



舉凡目前週數一些孕婦該有的症頭,目前在我身上還沒有發現

不過,連續爬樓梯的體能倒是有些些下降了

也許是肚子背著一公斤多的兔胚,行動力有點受牽制吧

腳步較一兩個月前來的沉重些,但還屬於輕快階段,哈!



喔,對了,彎腰的動作也感覺有些吃力了!

目前還摸得到腳指頭,

但剪指甲的工作,從上一次修剪就開始勞煩兔胚把拔了



自從上次產檢之後,往後的產檢就變成一個月兩次了

記得端午節才剛看完兔胚,後天又要產檢了。

太頻繁的產檢,反而讓我沒那麼期待了,哈哈!

不過,還是想要關心一下這陣子兔胚的成長是否正常

這次的賭注標準是1700g ^^


希望馬麻飲食的營養,兔胚都能完全吸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