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一次端午節的產檢我們醫師檢查的很匆忙

兔胚把拔一直想要再多看看他兒子幾眼

在產檢完幾天,兔胚拔就又拖著我到附近診所照4D!



當天我忘了帶健保卡,心想改天再去照4D就好,今天就放過兔胚

殊不知,他老爸愛子心切(?),一直想看看他兒子長的好不好

硬是要付健保卡押金,不管怎麼樣就是要見他兒子一面

連糖果都幫我買好了哩!(註)



一到診間,醫師問我們這次為何而來?

兔胚把拔又開始害羞了起來....

我馬上指著兔胚拔跟醫師說:是他,他上次沒有看到小孩長相,這次要來看!

醫師也很配合的說:好,沒問題!既然有明確的目標,我們就來看他的長相!



超音波一開始,醫師就給了我們壞消息

"今天這角度不是很好,應該看不道他的臉喔!"



當天兔胚老大把右臉貼在胎盤上不打緊,左手又弓起來放在左臉頰擋著







這就算了!

右腳ㄚ又很軟Q的舉起放在眉心




腳伸那麼高放在眉心是哪招?!

小小年紀就喜歡練瑜珈就是了,還是表演特技用腳ㄚ子揉眼睛?! 哈哈



無論醫師怎麼搓我肚皮,示意兔胚請他把小手手或小腳ㄚ離開臉龐

好讓我們拍一下他的臉,讓我們看看他的樣子

倔強的黃少爺就是不理不睬!

當然,我們也就沒辦法拍到他的長相了>"<




既然拍不到臉部,腳舉那麼高應該拍得到其他重要部位吧!

後來,醫師把超音波移至兔胚的重要部位

看看他是不是有受塑化劑影響而發育不良好

後來證實,它長的很好





按照這個週數的成長來說,醫師說長的很正常

沒有因為塑化劑而長比較小(哈哈)

而且也沒有隱睪症的情形發生,一切按照正常大小發展。



整個超音波照完之後,還是無法看到兔胚的長相

醫師要我們下次跟兔胚做好親子喊話之後再來照,哈哈!

看兔胚會不會賞臉讓我們看清楚他的長相



雖然這次的4D還是沒有拍到他的長相,

但至少知道他重要部位沒有被塑化劑影響

為娘的就放心了!




註:

之前網路上其他媽媽的經驗分享說,在照超音波之前如果孕婦多吃ㄧ些甜食或果汁的話

肚子裡頭的胎兒會比較活潑,這樣比較容易照到想要看到的部位。

之前照到兔胚清楚側面的4D照前,我就是吃了N顆糖果才照到的

不知道吃甜食對於胎兒活動力是否有幫助,但對於兔胚的確是屢試不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