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辦公室在三樓,廁所在一樓的關係

所以,每次要上廁所都得要一樓三樓這樣爬上爬下(這樣應該會很好生吧!)


早上當我上完廁所走回三樓的辦公室時,突然覺得褲底一陣濕濕的

心想,我剛上完廁所,不可能是漏尿的問題吧?!

而且,因為沒有用護墊的關係,所以連外褲底部都有明顯濕濕的。


這時候,我腦筋裡閃過兩個字"破水"?!!


不要開玩笑了!

現在才七個月,要是真的破水我應該會嚇死吧!

可是,為什麼會突然流出的液體會多到把外褲都弄濕了?




為了避免有甚麼大問題,包包拎著馬上跑到附近的診所去讓醫師診斷



一到醫院,馬上跟醫師講解剛剛的情況

醫師說:我們嚴重指控這有破水的嫌疑,不過還是先來照超音波看看狀況。


第一次躺在床上等著照超音波的心情是那麼緊張

深怕肚子裡的兔胚迫不及待的要來到這個世界上報到!



醫生看了超音波之後說:

羊水沒有甚麼問題,妳說的狀況應該不是破水!

假若是破水的話,子宮內的羊水量會減少,但是目前看起來沒有這樣的情形

今天再持續密切觀察,如果還是一直有液體流出的話,

一定得要馬上回醫院,不能在外面徘徊遊蕩了!




呼!心中的大石頭馬上放下!



知道兔胚還在肚子裡好好的沒事後,醫生又開始要幫我拍兔胚的大頭照

也許是因為照超音波之前,我非常緊張也沒有補充甜品

所以,雖然後來醫師花了五、六分鐘的時間試圖幫我拍他的大頭照

但兔胚老大的胖手手依舊檔著他俊俏的大臉!


醫師稍微用指頭搓我的肚皮,示意要兔胚老大把胖手移開臉部

可是,固執的兔胚完全不為所動!

連要拍重要部位,兔胚也是把腳夾得緊緊的

導致今天完全沒有正常清楚的4D照片可以看...嗚!



不過,第一次沒有因為照超音波沒看清楚兔胚而失落

因為,至少我知道今天不是破水,兔胚在肚子裡頭還安好

只要他健健康康的,就算沒有一張清楚的超音波照片也無所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