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即將滿六個月的這個星期一,正式的跟孕前穿的牛仔褲說掰掰了!

雖然去蜜月時在H&M買了兩件孕婦牛仔褲,但因為一直覺得很ㄌㄤ,所以一直被我擺在衣櫥裡

平常穿搭還是習慣穿著孕前的牛仔褲


孕期大我近一個月的大嫂都說我很厲害,她說她三個月的時候就穿不下孕前的牛仔褲了

而我則是一直穿不慣孕婦牛仔褲及有關孕婦的褲子



懷孕還想穿孕前的牛仔褲,在褲頭的地方有些小撇步的

扣子的地方當然是沒辦法扣起來,這時候只要用黑色基本髮束將扣子兩頭連結在一起,這樣就OK啦!

當然,前提是一定得要搭配長板上衣!

不然這樣露出褲頭還得了.....



直到上星期前,這樣穿搭肚子都沒有任何的不舒服或不適

這星期一,照例拿出了孕前穿的牛仔褲,穿搭好準備出門上班時

發現,兔胚在抗議耶!

在下腹部的地方,有繃繃的感覺,自己都覺得有點不舒服....

為了讓兔胚有舒適的成長空間,力馬上樓去把孕婦褲換上!


換上肚子有一整片彈性布料的孕婦褲,肚子感覺舒適許多

猜想,兔胚這時候應該在肚子裡微笑吧^^



想不到ㄍㄧㄥ了那麼久,我還是得要跟孕前穿的牛仔褲們說掰掰了!

是說,都六個月了,也是該穿穿那些孕婦褲跟洋裝了

不然,買回來那一些就浪費了,哈哈!




再過幾天就要去看兔胚了,上次產檢到現在中途都沒有再去別間婦產科照超音波偷看他

不曉得現在的兔胚是不是有乖乖的長大呢?!

好期待這星期的成果驗收喔^^

也好害怕這星期的門診前站上體重器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