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開了一間大埔鐵板燒。





之前我家未婚夫在台中打牌的時候,很常去吃

苗栗大埔鐵板燒還在裝潢的時候,他就嚷嚷著要帶我去吃。

看門口的紅紙條寫著,十二月一日開始營業

約六點到店門口往裡頭一望,座位幾乎有一半以上都坐滿了,生意很不賴!

今天,我們就來個兩人晚餐的約會




因為我沒吃過大埔鐵板燒,所以點餐的事情就交給我家未婚夫。




價位上面不算太貴。

主餐的選擇非常多,只要單點主餐就附贈青菜兩份及白飯一碗

熱湯及飲料部分則自由取用。


今天的熱湯是豬血湯,雖然是附餐湯品,但是內容物頗多

除了豬血還有少許金針菇.木耳及酸菜等等,算是很有誠意的湯品。

至於飲料部分,就是一般的飲料機,有檸檬紅茶.汽水之類的。





我們今天點的是一份超值套餐及牛肉主餐。




服務生的速度很迅速,一坐定沒多久,白飯就上桌了







我還在觀察四周環境及廚師的廚藝時,高麗菜跟牛肉已經到我眼前了。

炒青菜前,有跟廚師說青菜部分需要小辣,但是嚐起來怎麼沒甚麼辣味?

現炒的青菜,送到口中還燙燙的,脆脆的好好吃唷!






沒幾分鐘時間,我們點的餐點陸續上桌





單點羊肉及附贈的兩份青菜,現炒的高麗菜及豆芽菜。







套餐部分包含蟳肉.鱈魚.及紅燒豆腐



洋蔥炒蟳肉





炒蟳肉的洋蔥稍嫌硬了一些些

但是洋蔥及蟳肉各方面味道都有到位唷!




豆腐很嫩的紅燒豆腐(也是炒洋蔥唷)




這豆腐真的好嫩唷!

因為紅燒的關係,所以這道菜比上一道多了點水

所以這道洋蔥部分較軟,不敢吃太硬洋蔥的朋友們,這道的洋蔥倒是可以嚐試看看唷!







乾煎鱈魚




雖然沒有太多額外的佐料,但是鱈魚味道好夠,好好吃唷!

雖然是乾煎,但是不至於太油膩,推!




他們上菜的速度非常快,從我們進門點好餐到吃飽走出大門,約莫20分鐘的時間。

我們平常不是那種狼吞虎嚥的情侶,但是因為他給菜的速度非常快,以致於我們沒甚麼等待的時間。



今天這樣吃下來,兩個人花了五百元。

下次倒是可以點主餐就好,比較經濟實惠....!



偶爾來嚐嚐鮮,吃吃師傅現炒的美食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呢!

當然,身邊有個人可以一起開心的吃吃喝喝才是重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