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的前一天晚上,我一點都沒有興奮或緊張到睡不著的症狀發生。

倒是我家未婚夫,十二點多的時候還很high的打電話問我在幹麻,深怕我當落跑新娘...


喔,有啦!有一件事情倒是讓我在訂婚前一晚睡不好。

就是,我的新娘秘書傳簡訊跟我說她訂婚當天早上六點會到我家!

欸~六點耶!那表示我會睡不飽囉!!



整個訂婚前夕,我擔心的只有睡不飽跟吃不飽兩件大事!

其他甚麼訂婚前該緊張或該害羞,一點都沒有在我身上出現,哈哈。



當天一早,鬧鐘五點半多就響了

雖然無奈,但是還是得離開被窩,梳洗去。

下樓煮了杯咖啡,看的客廳的時鐘時針剛好指著六點的地方

煮咖啡的空閒時間,我還去溫了牛奶,準備來杯拿鐵。

溫牛奶的途中,電話響了,新秘到了,這表示我...要開始忙碌了?!



一臉睡眼惺忪,任憑著新秘在我臉上塗塗抹抹

新秘也說我不像新娘,因為我沒有新娘該有的緊張



整裝完畢後,約莫上午九點左右

等待著我未婚夫到家裡的同時,跟著高中同學在房間嘰嘰喳喳的聊個不停。


樓下一堆人在門口等著未婚夫一家人的到來







不久,就聽到樓下吵雜的聲音

原來是新郎到了啦! 哈哈!







這時候,我還在樓上聊天,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樓下的盛況,也是後來訂完婚看大家相機裡的相片才知道



 



訂婚時,男方會拿一些東西來讓女方祭祖

讓女方告知祖先,家裡有女兒要訂婚囉!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