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坐月子的時候送給自己的禮物)



小孩出生30天內得要報戶口,不然會被罰錢

在坐月子的時候,除了一些瑣碎的事情之外

最重要的就是幫小孩取名字了!

(也是有很多人不看任何命理,在孩子沒出生之前就取好的啦)



因為坐月子的時候實在是很閒(現在好懷念那段期間)

所以,上網找了可以自訂文字的店家

把豪豪的名字掛在我的身上




因為還沒幫豪豪取英文名字

所以,就用他的"豪"的音"Hao"



也忘了訂製的過程經過了多少天

月子中心出來後,一整個很忙碌

某天,老公在FB上跟我說他收到了這個項鍊

當天就很期待他下班回家,可以戴上有豪豪名字的專屬項鍊



項鍊收到後,我整個愛不釋手!

豪爸就很吃味

主動說要他要自己花錢訂製一個他名字的項鍊

問我要不要帶?

我立馬回應他:我只有一個脖子耶!

哈,他只好摸摸鼻子去做自己的事情....



項鍊的材質是純銀外鍍18K金

我選的是玫瑰K金

還有加上一個可愛的小兔子圖案(豪豪屬兔)

另外,上面的綠色寶石是搭配守護月份的誕生石(豪豪是八月生)

購自購物中心,當時購入價為2580元



細細短短的項鍊,很好搭衣服

當然,有豪豪的名字戴起來心情格外愉悅,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