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豪豪在托嬰中心的關係

每天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開聯絡簿

看看上記錄了豪豪今天發生了甚麼事情。





每天的生活日誌上都會記錄著寶寶今天飲食及大小便的狀況

在"給爸媽的話"一欄中,也會提及寶寶今天在托嬰中心發生的大小事





右下角"家長交代事項"中,有一欄溝通欄

這部分可以寫上需要老師特別注意的狀況

或是教學上希望老師改變的地方


當然,不管有沒有要與老師溝通的地方

"家長簽名"一處,都必須要簽上名字



前陣子,聽在同一個托嬰中心的同事說他之前有刻一個印章

聽完她敘述後,我大心動!

當下立刻上網訂購了我們一家三口的連續章!




網站上是說一星期就會收到

一星期的時間到了,我左顧右盼就是等不到郵差

忍不住打電話詢問了一下,

店家的回應是"因為聖誕節所以耽誤到了出貨"



還好,過了兩天就收到了包裹

打開之後,迫不及待試印了一下






哈哈,我好喜歡!

是說,明天因為爸媽要出去約會

所以豪豪請假一天

這樣,寫聯絡簿的時間只能延後到星期天晚上

還有...如果把拔想寫聯絡簿,那我不就用不到我的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