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孩子都愛泡泡1386351189-3876488517.gif  

 

再怎麼怕生的孩子,

只要拿出泡泡,不一會應該可以看到他燦爛的笑容。

泡泡真的是拉近大人孩子間距離的最佳工具!

(怎麼講得我很像要四處去拐騙小孩一樣,哈哈)

 

 

豪豪也不例外,

只要外出的地點是戶外,又適合跑步(最好是有草皮..)

我都會在包包裡頭放上泡泡水及吹泡泡的工具。

不過大家都知道,

泡泡水其實攜帶上非常不容易,沒蓋好超容易打翻

且加上吹泡泡的工具...

在攜帶上真的是挺麻煩的。

 

又,

泡泡水玩完之後要把裝水的盤子及工具清洗乾淨

如果剛好附近沒有水龍頭,

黏膩的工具實在是很棘手的東西


因為上述的原因,

雖然買了很多的泡泡水及各式各樣的工具

但是除非當天有很多小朋友可以一起玩,

不然,到後來我實在是很懶得帶出門....

 

 

後來,我在網路上發現一樣好物

雖然還沒發現他似乎沒有補充瓶

且成分也沒家裡那堆德國泡泡水來的天然

但因為它攜帶超方便,所以我還是下手了!!

啊...家裡的那堆泡泡水還是可以在庭院玩呀....

((自己找理由中))

 

 

來來來,先來看我介紹一下就知道多方便攜帶了!

包裝很小一個,裏頭有一個吹泡泡的工具跟一罐像膠水的東西。

DSC01517  

 

只要把那瓶膠水(?)塗薄薄一層在工具上,神奇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DSC01518  

 

是的,吹泡泡就是那麼簡單!(攤手)

DSC01522    

 

 

這個組合工具吹出來的泡泡很細,而且很不容易破

豪豪吹得超有成就感,隨隨便便就吹出一堆泡泡,超開心的!

DSC01523  

 

 

孩子的世界,就是那麼單純

DSC01537    

 

 

相較於一般的砲泡水,

只要帶上像小膠水般的"泡泡"跟小小的吹泡泡工具

臨時抵達有大草皮的地方,隨手一拿就可以讓孩子們開心地玩樂

抹一層就能重複吹出超多細小泡泡,

好吹的程度讓小朋友完全不會有挫折感^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雪花泡泡 泡泡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