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嬰幼兒時尚品牌La Millou拉米洛,相信大家應該跟我一樣對於這個品牌很陌生
來自歐洲,鋼琴詩人蕭邦的故鄉波蘭,嬰幼兒時尚品牌La Millou拉米洛於2月份正式來台上市,
La Millou對品質與設計的堅持,更獲得各界專家的肯定。
La Millou豆豆毯還被評為歐洲波蘭年度最佳產品,在歐洲嬰兒用品市場是最具品質與時尚的產品之一。

這次因為Mamibuy新手爸媽勸敗團的關係,讓我有機會體驗這個超人氣的La Millou豆豆毯
這次收到的體驗商品為
La Millou夢想噴射機暖膚豆豆毯(嬰兒車款) 

【商品規格】
主要成分:100% 純棉(表面),100%聚酯纖維(表面),100%柔軟纖維(填充物)。
適用年齡:0歲以上。
尺寸:65公分x75公分(+/- 2-3 公分) ,安全座椅與嬰兒車使用。
產地:歐洲原裝進口,手工縫製,品質保證,安全無慮杜絕黑心。
認證:歐盟CE認證,Oeko-Tex Standard 100 歐洲生態紡織品標準的認證。

商品的外包裝是很簡樸實在的布裝環保袋,既精緻又實用,有著專屬的束口袋外出時也好方便!


束口袋上印著La Millou的logo,且附上立體標籤及感謝小卡,好別緻❤


La Millou暖膚豆豆毯採兩面不同的設計,
一面為柔軟純棉質的布料,印滿顏色鮮豔的噴射機接縫處和角落還有La Millou的標籤


另一面採具有獨特觸覺顆粒設計的毛質布料。
顆粒設計經由寶寶的觸摸或肌膚的感受,能產生感官豐富的觸覺且可以有效的刺激腦部發育激發潛能。


這款
La Millou豆豆毯是歐洲原裝進口,上面的CE標誌意思是符合歐盟嚴格商品規範,有可信任的認證把關讓爸爸媽媽選購能多一份安心。

baby毯子的品質篩選真的不能馬虎!
歐洲進口的La Millou每一個商品都是以安全無毒材質製成,並經過高標準的安全性檢驗與品質保證,可以安心地讓家裡的小寶貝使用。


睡覺的時候也可以當安撫毯子,蓋著蓋著舒服得快睡著了。




跟手邊的max daniel相比較的話,
max daniel的毯子因為雙面都是刷毛的關係,觸感比較滑順,帶在推車或安全座椅上較易滑落。
La Millou豆豆毯相較之下重量及大小輕便了許多,非常適合攜帶外出。


相較之下La Millou豆豆毯雖較厚,但重量較max daniel輕了許多!



豪豪現在86cm,La Millou豆豆毯大小放在安全座椅上剛剛好
數著可愛的小飛機且摸著背面的小豆豆,熟睡時輕輕地替他蓋上,就像媽媽環抱著一樣的舒適安全。


外出時將束口袋掛在推車上,只要感覺有點涼意就可以馬上讓他們蓋上。
放在推車上長度也很剛好,完全不用擔心過長或一直滑落!



La Millou還有許多可愛活潑的豆豆毯及安撫巾
如果覺得這尺寸太小,想要挑選適合寶寶睡覺使用的話,官網還有較大尺寸(80公分x100公分)可供選擇唷!
還有還有...
為了慶祝La Millou安撫巾在台開賣,即日起至2013年4月12日,只要按讚加入粉絲團,並留下指定留言,底下這條La Millou豆豆安撫巾就有可能是你的喔!
大家快去加入吧^_^



相關資訊
哪裡買:Mamibuy
網站:La Millou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