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今天微涼的天氣真的好適合睡覺唷!

早上豪豪賴床,一醒來大概就快八點

還好昨天就已經請好了早上的假,匆忙的幫豪豪及自己整頓好之後就準備上學了。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萬聖節!

早上豪豪的幼兒園有活動,所以我也請假跟著參與,哈哈。



一到幼兒園,先把豪豪放到教室後就到各班去看其他小朋友的裝扮

看了之後真的大吃一驚,大家都好用心啊!

我是在昨天突然想到,可以幫豪豪做一下裝扮

無奈跑遍了新竹市區及大賣場,萬聖節的前一天居然都買不到道具了

都怪我太晚準備了,所以今天早上純粹是來湊熱鬧的。



看到同事也在幫她兒子的木乃伊裝作最後的整理,

跟她murmur著說忘了幫豪豪準備服裝

她跟我說,她還有多準備一套,可以讓我用。

當下超開心的,立刻拿去幫豪豪裝扮!



本來幫豪豪披上披風時,他一度不願意就範

連忙哄他說「哇,這樣穿好帥!」,老師也跟著一起起鬨說好可愛...

然後,萬聖節的裝扮就完成了。

豪:我是小惡魔!





不久後,教室外投就傳來熱鬧的聲音,活動準備要開始囉!

帶著豪豪到外頭去,場面真的好熱鬧呀




園方準備了一個小小舞台,讓所有的小朋友們可以上來走秀

一班一班輪流上台,並做著可怕的表情

看看那些小朋友的裝扮,發現家長們真的好用心!

今年是園方第一次辦理萬聖節活動,想不到家長們都好熱衷

每個小朋友都有屬於他們自己的萬聖節裝扮,好可愛。



第一個上台走秀是園方年紀最小的托嬰部小朋友

但托嬰部的小朋友都還小,家長們也都沒有準備

今天只有豪豪有裝扮,所以就由他代表上台。






表演開始後,我迅速地的把這小子放到台上走秀

他不但沒有哭鬧,還很有大將之風笑咪咪的,好棒唷!

台下滿滿的人他也一點都不畏懼,還覺得好新奇...果然是愛熱鬧的小孩。






後來陸續就由其他的哥哥姐姐們上台走秀並拍照留念

可以看出家長們真的都好用心!








聽老師說這個小朋友指定他要螳螂裝,所以他媽媽自己親自縫製!

真的有誇張到...(還好豪豪不會指定要甚麼服裝




還有可愛的南瓜裝





海綿寶寶也來了






因為豪豪上場走秀的時間很短,一下就被我抱下來

這小子走的不過癮,一直在台下痴痴地望著上面的哥哥姐姐

他好想再上台唷!







然後,活動過程中

他愛上了他的披風跟小惡魔角髮圈

滿場飛.....只為了能讓披風隨風飄起....





從頭到尾的照片他也都帶著髮圈

拿掉髮圈他還會生氣地要我幫他戴好....

大班的老師還把她自己造型眼鏡給豪豪帶,哈哈






真的很感謝園方舉辦這樣的活動

也很感謝同事及時借我的服裝,讓豪豪也能感受到這樣的萬聖節氛圍

看到其他家長那麼用心的裝扮,我的壓力好大呀~~~

看來現在要開始種大南瓜,明年的這時候讓豪豪穿著大南瓜出場好了(笑)



祝大家  萬聖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