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豪豪的新玩具兒樂寶PLAYSKOOL 大耳象彈跳玩球遊戲組。





這大象是不是很討喜!


這麼繽紛可愛的外表,也很容易吸引小baby的注意唷!

當初在網路上看到這台遊戲組時,就被大象可愛的外表給深深吸引

某天帶豪豪去家樂福看到了實物時,豪豪就愛不釋手

但是,一個得要1000多元,馬麻怎麼買得下手.....

回家後立馬上網拍搜尋,終於找到了!

付款完不久,這隻可愛的大象就來到家裡了。



商品內容:大耳象1隻及小球4顆。



對了,因為需耗費的電力較強,所以需要4顆大電池

裝好電池後,立刻讓豪豪來玩看看。

按右邊的紅色按鈕,就會有音樂,大概會有10種不同的音樂輪流出現唷!




這款遊戲可以訓練嬰童的手、眼協調發展

讓嬰童可以自行操作按鈕,

將球放進大耳象的右耳後,球就會從鼻子的地方彈出來!

如果還在爬行階段的小寶寶還可以訓練爬行能力,追逐小球的方向。




一開始我就示範給豪豪看怎麼玩

結果,這小子每次要他把球放進大象耳朵依正常程序來玩

他偏偏要把球往大象鼻子放...

我說兒子啊,你這樣球彈不出來啦






不過這項玩具真的還蠻吸引豪豪的

他想到就會去按一下開關按鈕,不過就是不會按照正常程序來玩.....






球從鼻子彈跳出來的時候,豪豪還會想去抓球。







整體來說,這台算是CP值還蠻高的遊戲組

不過,原價就要1000多我實在下不了手(難保買了豪豪不買單啊

那...為什麼這台會出現在豪豪的遊戲室?

哈哈,因為我是用租的

上網搜尋"玩具出租",其實還蠻多賣家的唷~~

像我租這台一個月不到200元,

一般小孩玩具動輒好幾千,要是買回來小孩不買單怎麼辦


上網租借玩具,雖然有人會覺得不划算

但,只要花少少的錢就可以讓小孩常常有新玩具可以玩

對我來說真的很划算,大家可以衡量看看唷!





延伸閱讀【5M21D】費雪 熱帶雨林跳跳樂鞦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