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六年前我的小姪子出生時,他的外婆有幫他做了臍帶章及胎毛筆

今年我的豪豪出生時,

我也請了同一個老師,在出生滿24天時剛豪豪做替胎毛的儀式




由於豪豪的奶奶捨不得豪豪剃光頭

所以,剃胎毛的儀式僅稍微修剪一下而已


因為修剪的胎毛不多,當然就做不了胎毛筆啦!

不過,我還是幫豪豪選擇了適合他的開運章,

將他的胎毛及臍帶放在裏頭好好的保存著


幫豪豪剃胎毛的是人之初的謝老師

我的弟妹們的臍帶我媽媽都還幫他們保存著

唯獨我的臍帶不知道哪去了(哭哭)

所以,我沒辦法做臍帶章!

不過,在剃胎毛的時候,謝老師告訴我

胎毛的運很旺,媽媽可以拿小孩的胎毛來做開運章唷!

於是乎,我也跟著做了一個開運章,哈哈!




臍帶章的製作需要幾個星期的時間

當場先挑選了喜歡的印章材質

喔,對了!

如果有訂製臍帶章或胎毛筆的話,剃胎毛及所有的儀式是免費唷!

印章及胎毛筆的價位則依個人選擇的材質而有所不同的價位。

把豪豪的胎毛跟臍帶交給謝老師之後,剩下的就是等待了!





終於在10/10,豪豪滿2個月的這一天

謝老師將我們兩個臍帶章送來啦!

精緻的木盒裏頭有著豪豪胎毛及臍帶的印章








黃水晶裏頭的是豪豪的臍帶及胎毛




老師還會幫忙看個適合開印的日子,要我們在那時辰裡在右邊中間的圓圈中蓋章




我的老檀香的開運章上頭裝著的是豪豪的胎毛








選個良辰吉時,再用豪豪的臍帶章幫他開戶

將他的紅包錢存進他的戶頭^__________________^





有興趣的媽媽可以上網搜尋人之初肚臍章或上FB搜尋"言身寸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