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產檢,我的心情非常的低落!




還記的上次的產檢,我的體重不增反減

這讓我開心很久很久!

當了孕婦之後,

只要體重不增加,或者非常緩慢的增加,我就會很開心!


也許是上次開心的心情延續了兩個星期

也許是從上次之後我三天兩頭都在喝微糖的紅茶拿鐵

所有的報應,硬生生反應在這次產檢的體重機上~~



因為老公得要上碩班的課,所以產檢預約的時間只能挑週五晚上

偏偏週五晚上廖醫師的門診又非常的熱門

昨天老公還提早下課,飛車回來載我去產檢



這次的預約掛號是39號

原本想說現場掛號應該可以早個幾號

結果,掛號小姐跟我們說

"現在已經掛到40號囉!你們還提前1號哩!"

好吧~既然都這樣也沒辦法

硬著頭皮上吧!




一進到候診室,看到現在看診的數字12

很好,都快7點半了才看到12號,

39號是要到哪時候才會看到啦(哭)



先去報到處報到,並且做產檢前的檢查

血壓,正常

一量完體重,護士小姐把數字寫在媽媽手冊上的時候,我都快昏倒了!

這.....體重增加的速度也太誇張了吧!

這星期天早餐天天都吃自製大份的鮪魚火腿起司蛋三明治

外加一杯大杯微糖紅茶拿鐵

這樣的成果完完全全反應在體重機上,一點都不浪費!


不過這成果,硬生生給我當頭棒喝

以後絕對不喝有任何一點糖的飲料!!



例行檢查完畢後,看診號碼還是停留在12號

感覺還需要非常漫長的等待

老公就提議到COSTCO走走...



拖著非常沉重的腳步,帶著一點都不開心的心情前往



東晃西晃,大概過了一個半小時後回來診間

想說應該是輪到我們了,說不定早過了我們的號碼呢!

結果,大錯特錯!

回到林新都已經超過9點了,才看到25號!

我們是39號啊...........(慘叫)



...........經過了漫長的等待,門診號碼終於跳到了39號...............


一進到診間,因為時間已經很晚了

馬上進入超音波檢查

廖醫師很急的替兔胚量了頭圍、肚圍及大腿骨

感覺大腿骨的地方沒有量得很仔細

所以這次預估的體重確切度有待商榷

這次量的體重較上次多了321g ,

表示都是媽媽身上多出來的體重都是自己的((淚奔))


當醫師量完體重之後,鏡頭轉往兔胚臉的時候

發現這小子大大的打了個大呵欠

是有沒有那麼累呀?

雖然掛號到到門診時間大約過了快兩個小時,

可是也不需要那麼不耐煩吧..哈哈!



不過,剛好捕捉到兔胚打呵欠的影片

覺得好可愛唷!



上次是眨眨眼,這次是打呵欠

那下次呢?

你還要給把拔馬麻甚麼驚喜呀?

我們期待著唷~








【34W1D

BPD
(頭骨橫徑):86.9mm
FTA
(腹部橫斷面積):7005m
m
FL
(大腿骨長):59.2m
m
EFW
(預估重量):2285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