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中期之前,我一直都用著克蘭詩的妊娠霜來保養我的肚肚。

克蘭詩的宛若新生除紋霜及身體調和護理油真的很好用

雖然價格貴了點,但是好用有效比較重要!



就在一個多月前,那三瓶克蘭詩的已經被我用到見底了

眼看著還有好幾個月的孕期,後期尤其需要妊娠霜來保養

原本想說再去克蘭詩專櫃捕貨,但又想說要嘗鮮一下

上網爬文了很久,也問了許多身邊的朋友

對於"慕之恬廊"妊娠霜大家都很推薦



雖然身邊那麼多人掛保證,我就抽空到佑全藥局去試擦了一下

畢竟妊娠霜這種東西還是得要親身試驗過才會知道適不適合自己呀!



試了過後,慕之恬廊妊娠霜的味道、吸收度及滋潤度我都很喜歡

唯獨價位方面,在佑全藥局只能給9折優惠

這樣的價格實在是下不了手!



不久後,我們到了俏媽咪購物

俏媽咪也有賣慕之恬廊妊娠霜,而且打完折之後才812元

二話不說打包馬上帶回家!



從換了慕之恬廊的妊娠霜到現在,大概才半個多月的時間

我的大肚肚皮膚整個好很多!

每天洗完澡之後抹一些在身體及大肚肚上

稍做按摩,沒多久它就會被皮膚吸收

可能我本身皮膚就比較敏感,加上現在天氣又比較悶熱

太油膩的妊娠霜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的負擔



使用慕之恬廊妊娠霜到現在,

我完全沒有過敏或任何起疹子的現象!

肚皮的皮膚比起之前使用克蘭詩的時候還水潤

原本有點小過敏的皮膚狀況也都消失不見了



原本以為克蘭詩妊娠霜非常適合我,

想不到換個念頭使用慕之恬廊妊娠霜之後更是驚為天人!



懷孕的後期,就讓慕之恬廊妊娠霜來陪我一起渡過吧!

妊娠紋就不用了,不要來找我,我可是一點不喜歡你唷!!





。延伸閱讀。

【兔胚百寶箱】俏媽咪大採購

【孕血拼】克蘭詩‧宛若新生除紋霜&身體調和護理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