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可以騙吃騙喝試吃彌月蛋糕的週數啦!

整個孕期我最期待的就是可以拿著媽媽手冊到處試吃的時刻

終於,在滿30W的時候,我們試吃二人組開始展開行動。



其實很多彌月試吃的店家,

都限制得要滿32W甚至是35W以上的媽媽才符合試吃資格

不過,還是有些對於週數較沒有限制的店家啦!



上星期六到竹北俏媽咪買完兔胚的小東西

一陣血拼之後,肚子也餓了!

到十一街填飽肚子後,看到附近有間RT

想說都已經到了店門口了

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去問問店員,是否可以試吃彌月蛋糕



一進店家,告知店員我們的需求後

店員馬上親切接待,且拿出制定好的表格提供填寫資料

需要填寫的資料不多,名字、電話、預產期這樣就可以了

店家也不會特別要求要看媽媽手冊來確認孕婦身分


也許當天我穿的衣服太藏肚,

店家的蛋糕櫃台又比較高

所以,親切的店員還跟我說,沒注意看肚子看不太出來是孕婦呢

喔~這就對了!!

孕婦只要聽到這樣的稱讚就會高興很久很久!



填寫完基本資料後,店家買上拿出準備好的彌月蛋糕試吃組







盒子裡頭是四片瑞士捲切片的小蛋糕

每一片都精緻包裝,衛生程度給一百分!








店員還體貼的附上DM

提供試吃的就是這四種口味的蛋捲






每個包裝上還印上口味說明,感覺很專業







回到家之後馬上打開來吃,這是相思口味的







最上頭的是沙布蕾,右邊的是巧克力莎布,底下的則是紅茶口味






老實說,嚐起來的口感讓我蠻失望的!

蛋糕體不夠綿密,味道上除了紅茶較為特別之外,其他的對我來說都太甜了些!

雖然只有四小片,但是每種口味淺嚐一小口之後,我就沒興趣了


之前吃過他們的彌月蛋糕,記憶中還蠻不錯的呀

可能這次的蛋捲系列口感及口味較不適合我吧!




折扣部份

滿10000元以上享有9折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