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秋節,我們沒有在家烤肉,一早就跑去台中挑婚紗囉!

這次要挑的婚紗,是拍照當天要穿的。



拍照當天,我們需要兩件白紗及三件禮服

當天約十點半,因為比較早,所以很快速就停好車,上樓挑婚紗了。

(是說,婚紗店附近真的有夠難停車,每次都得要繞很多圈!)



一到店裡,沒多久就見到文羚,小小寒暄了一下,她就開始動作了

不得不說,文羚的眼光真的不錯

她挑的禮服,我幾乎都還蠻喜歡的



她很有系統的挑禮服,單一種色系她會拿幾種不同風格的種類讓我試穿

我們總共挑了三個小時左右,文羚從頭到尾都沒有任何一點不悅或不耐煩的現象

當我穿好禮服,看著鏡子,第一時間跟黃小泉都沒有露出滿意的微笑時,

她就會自己趕快跑去再挑過其他的。

文羚的服務真的是沒話說!



在要試穿禮服之前不久,我就買好了NU BRA

網路上聽到蠻多人在試穿婚紗時,因為沒準備NU BRA而在婚紗店購買

所以,大部分的人都建議試穿婚紗時,可以自己攜帶NU BRA。

但是,挑婚紗當天到了婚紗店,發現,我居然忘了帶NU BRA!

我前一天晚上才一再提醒自己不要忘記,想不到....

(老人家還是需要便利貼來時時刻刻提醒自己才行!)


既然沒帶到,就看著辦吧!


後來,文羚說:

沒帶到沒關係,看是要把內衣肩帶拉下來還是不要穿內衣都可以,

反正我們的禮服都有襯墊,所以直接不穿內衣也是可以的。



這點,真的有加分。

畢竟我已經買了兩副NU BRA,若一時的健忘,還得再買一副,我應該會哭吧!




在試穿之前,我有稍微在網路上做點功課

新概念的禮服中,有一件白紗我很愛

全身整個都透明,很性感的一件禮服

一到現場,我就跟文羚說我想要那件!


試穿之後,果然真的很好看。

整件禮服只能穿上NU BRA及肉色丁字褲!

這禮服實在是太透明了,但是我真好喜歡唷


試穿禮服時,一定得要拉上拉簾,

唯獨這件禮服試穿完成後,不能把拉簾拉開

只能叫黃小泉進到拉簾內欣賞,哈哈!


黃小泉一進來,臉色凝重

直說若挑這件禮服,肯定會起家庭紛爭



挑禮服的過程中,雖然挑了三個多小時,但大部分的禮服我都很喜歡

剩下幾件在猶豫時,詢問了一下文羚的意見

畢竟,他們見過得比較多,給的意見很值得我們參考

後來,我們當場還是多挑了一件白紗及一件禮服

打算回去好好的想想,再來決定該捨棄的是哪一件。



禮服決定好,似乎離婚紗照又更進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