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到現在都六個月了

我們完全沒有幫兔胚準備任何的東西....


除了之前網拍購買我的孕婦褲時,順道幫他買了兩件很可愛的圍兜兜之外

對於兔胚其他的東西完全沒有任何購買的想法


前陣子,同事提到網路上有看到喬登的學步襪

搜尋了一下雅虎拍賣,

只有找到一位賣家,印象中所有的運動用品店都沒看過類似的襪子

也不曉得這襪子的真假(針對喬丹這品牌來說啦)

不過,那麼兩小小雙襪子就得要400元台幣,應該不會假啦!



雖然價錢上應該幾乎可以確認它是喬丹襪沒錯,

只不過整個賣場都沒有其他賣家有這樣的商品,還是讓我遲遲不敢下標...



轉往另一個拍賣大平台搜尋,

果然搜尋到了其他幾個賣家也有賣一樣的商品,價位上也差不多!

這就讓我有點放心了(應該不會大家都一起賣假的吧?!)



就在網拍上搜尋的時候,突然發現一模一樣的商品有賣家賣的比較便宜

突然間眼睛一亮,馬上在問與答中詢問(沒辦法,養小孩需要很多錢的...)

後來,賣家給我的回覆讓我很滿意,馬上跟賣家說"兩組我都要了,謝謝!"




得標之後,迫不及待馬上線上匯款,為的就是要快點收到這可愛的小襪襪呀!

終於,經過了兩天的等待,包裹在今天早上收到了!!




是不是真的好可愛!!!

收到的時候,馬上拍了一連串的照片

他把拔看到的時候也直呼好可愛,拿著小襪襪說要去跟同事炫耀,還笑的合不攏嘴!





拿出來拍拍照,發現他的質料還不賴!小小的,真的好可愛喔!

(其實我比較喜歡這一組







當初在賣場,賣家只有賣這兩組,

為了讓兔胚有足夠的襪子可以替換,所以我兩組都下標了...

收到後,發現灰白色的那組比較深得我心,不過這組也不錯啦!不同的衣服可以搭配不同的襪子呀^^







是說,小孩子的腳真的有那麼小嗎?

盒子上標示的是0-3month,可是如果兔胚是個巨嬰怎麼辦,哈哈






不管不管,就算穿沒幾次就穿不下,也是可以留下來當裝飾品呀!

哈哈,感覺這篇就是媽媽為了滿足自己的私心購物,卻把責任推到小孩身上的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