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預約好的檢查。

順道要看看上次抽血檢查的頸後透明帶報告




原本是掛晚上的門診,但是因為廖醫師檢查的很詳細

晚上的診不曉得要拖到幾點才會輪到我們

因為兩個都還在婚假中,廖醫師下午又有門診,索性掛了下午的門診



下午兩點開始門診,不到二十分鐘就輪到我們,不需要久等的感覺真好。



一進診間,廖醫師要我們先看看超音波

一坐定後,

廖醫師:我上回有沒有告訴妳小孩性別?

我:上次沒有說耶~

廖醫師:你有沒有家庭壓力呀?

我:沒有耶~


然後,就出現這張超音波(箭頭是回來後做處理的)






一開始,我完全看不出來

醫師就跟我解釋,這裡是屁股...兩邊的是大腿骨,中間這個.....

可是,我還是看不太懂醫師指的中間那裏是什麼

試探性的問醫師,是男生喔?


醫師說,是啊!


見我們沒什麼反應,醫師又開始了接下來的超音波檢查...呵呵。




後來,又陸續看到了他的小手手





還有可愛的兩個小腳ㄚ

可是腳ㄚ醫師沒有給我們超音波照片




醫師說,現在開始可以不用量小孩的身長大小了

已經可以用大腿骨.頭骨.腹部三的地方的大小來估計小孩的重量






小兔胚慢慢的長大了,

還好,雖然前三個月媽媽的體重狂飆

但這兩次檢查的結果,只多了0.2kg







【15W2D】

兔胚重量:110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