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出生後,從學爬學走路開始,家裡的安全設施都是需要仔細評估考量。

市面上許多巧拼或地墊,售價低廉,相對上品質亦較差。

這次接觸到3M金袋鼠兒童安全防撞地墊,讓我驚呼連連,原來地墊踩起來也可以那麼舒適

 

一包地墊有6片入,可依照自己的環境需求來選擇所需片數。

小包裝購買及使用上也較沒壓力,不用擔心自己一次買太多會造成浪費。

FFD0B154-766A-49EE-B87F-07D57E9C5B8F.jpeg

 

地墊相關成分及詳細說明都在包裝背面一覽無遺,非常詳細。

64BDE7C4-E24D-4583-9A0D-DE1BEB050780.jpeg

804BB46C-8F7F-4CE3-95DF-5F76AD795077.jpeg

 

一打開包裝並將地墊擺好準備組裝時,這孩子發現新物品後就在媽媽身邊打轉不離開。

image32.jpeg

 

 

拆開包裝後,完全沒有刺鼻的塑膠味

有人有買過那種廉價的巧拼嗎?

打開之後撲鼻而來的濃濃塑膠味,個人覺得讓孩子使用這樣的產品實在不妥。

這款地墊完全沒有上面所說的狀況,初次見面就留下好印象,很棒。

image1.jpeg

 

雖然地墊很輕,但真的很厚實。

上網搜尋了一下,

這款3M金袋鼠兒童安全防撞地墊,除了添加塑化劑外

還通過多項國家認證及SGS驗證。

除了我擁有的礦石藍外,還有杏鵝黃.暖石灰.丁香紫.乾燥玫瑰.晨霧綠等其他顏色

可依照自己家裡的設計來挑選適合的地墊,好貼心。

6408456A-8EBE-40BD-B579-C62E6FAB6FC0.jpeg

 

這款地墊是第二代升級版地墊,除保留3M獨家記憶泡棉外,又提升表面材質及設計

不易卡垢且雙面防水的設計,即便孩子不小心打翻東西或尿濕都可輕鬆清潔,不留痕跡。

image22.jpeg

 

3M金袋鼠兒童防撞地墊整整有2CM那麼厚,堪稱地墊界的LV

強烈建議實際體驗踩踩看這款地墊,真的會打破你對地墊的想法

赤腳踩在上面仿佛自己穿了氣墊鞋一樣,舒適又軟Q

21C3DD3E-D5FC-4ED1-B356-817D45ADECBF.jpeg

 

放個10元硬幣在側邊當比例尺,就知道這地墊有多厚實了。

image2.jpeg

 

他牌外面常見的地墊相較之下薄許多,少了泡棉緩衝,整體材質也較為粗糙。

3894764B-0615-4310-A0E9-64D93A263B88.jpeg

 

放在一起就能明顯看出厚薄。

A06E954A-D517-4759-990A-B57A0CFBB460.jpeg

 

背面的蝶形壓花設計,具高度抓地力,止滑服貼,使用起來更安全。

市面常見的地墊背面沒有這樣的設計,地板較滑或有灰塵時較易滑動。

image5.jpeg

 

 

孩子漸漸大了,常常媽媽忙著準備晚餐時兩兩就能互相閱讀

(當然這樣和諧的畫面不多,互相打鬧的場景比較常見,哈哈)

鋪上地墊讓他們在上頭,避開冷冰冰的磁磚,特殊記憶泡棉坐起來好舒適。

image3.jpeg

 

當孩子不聽話時,也可以把孩子關在裏頭(誤)

image6.jpeg

 

 

孩子都喜歡有自己的小世界,後來要求我做大一點的地方,他要躲在裡面

2歲半的身形在裏頭有點突兀(哈哈),家裡若有嬰幼兒很適合放在裡頭睡覺呢

image11.jpeg

 

後來說他需要進出,要我幫他開門

之後的每天都要坐在專屬的城堡裡頭看電視玩玩具,

有時候哥哥好奇進到裏頭去坐坐,他也會立刻跟哥哥說這是他的位子。

image51.jpeg

 

 

 

地墊其實拼裝的方式有點錯誤,坐的地方應該要是藍色那面,

但孩子堅持他要(外面看起來是)藍色城堡,

且這款地點的背面坐起來也挺舒適,就隨他了,哈

image41.jpeg

 

3M金袋鼠兒童安全防撞地墊http://bit.ly/2GH86Z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