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復一年,時光飛逝啊~怎麼覺得一晃眼又即將過年了。

小時候每年都好期待可以早點過年,

過年除了可以整天廢在家,有吃不完的糖果餅乾,大人不會罵小孩(咦?)

除此之外還有親戚朋友的紅包可以領。

 

等到為人父母且有了自己的房子後,覺得過年好可怕啊!

尤其是幾乎每天開伙,廚房真的是過年打掃的重點區域,也是最難清潔的區域。

想要迅速徹底清潔的清潔劑,通常打掃乾淨後雙手都會跟老婆婆一樣皺巴巴

媽媽需要乾淨的廚房也需要柔嫩的雙手呀~

 

 

Maison Belle美生貝樂

Maison Belle美生貝樂由台灣七棵橡樹Sevenoaks引進,來自丹麥,堅持環保天然,永續時尚。

所有系列產品皆符合英國健康.安全與環境管理體系標準中嚴格規範的家居清潔劑標準。

獨家2款以上純植物精油配方,有效去除環境意味,

除了增添天然宜人香氣外,同時強化清潔功效。

無添加SLS.SLES.苯甲酸酯等化學物質。

產品原料對環境無害,可被微生物分解.產品原料無動物測試且以環保素材包裝。

Maison Belle美生貝樂相關產品除了家庭用清潔用品外還有嬰幼兒相關清潔用品。

 

簡單的產品包裝色調,讓人一看就覺得放鬆。

 

Maison Belle美生貝樂植萃精油洗碗精(青蘋果/百里香)

1D3E0C22-3186-49D3-AF1A-F32BB64F3D51.jpeg

322280FB-FDC3-44F8-AEA1-54CCAD1735E3.jpeg

 

洗碗精跟廚房清潔劑的使用方式不太一樣。

美生貝樂很貼心,洗碗精是採用按壓方式瓶口設計,使用上更便利。

F5FFB3C8-93D4-42C1-9258-21B72EECA4FC.jpeg

 

微透淡黃色,質地跟一般洗碗精差不多

但光是按壓出洗碗精,就可聞得到陣陣地香味,

清甜水果香加上草本香,光洗碗就可以很優雅很放鬆很開心^_^

1440B7F7-C7C8-4822-9D7C-96504DDA2118.jpeg

97755F04-FEB6-4D93-83FB-361DD9A70AA9.jpeg

 

當然,除了香味迷人外,碗要洗得乾淨比較重要XD

這款洗碗精的泡沫量很夠,質地也很溫和

油膩的碗盤經過泡沫的洗禮,輕鬆容易就呈現原來的光澤。

98031110-9C1C-4743-BCCF-5D37635B7B10.jpeg

 

洗完之後碗盤沒有多餘的殘留油汙,也不傷玉手。

淡淡的清香除了充滿了廚房外,也留在剛做完家事的雙手,好香好喜歡。

F1AC50E2-F6F9-4B00-B2FB-45C994E098F1.jpeg

 

Maison Belle美生貝樂植物廚房清潔劑(葡萄柚/佛手柑)

E7318797-556E-4C85-B213-8C15FC105D20.jpeg

 

產品都是丹麥原裝進口,包裝上都以外文呈現。

中間大大的KITCHEN字樣還是可以清楚辨識產品的用途,

看不懂一堆英文沒關係,背後貼心的中文敘述可以讓消費者使用上更上手。

DD8B6F56-7588-4F07-869E-001DFACF85DF.jpeg

 

美生貝樂植物廚房清潔劑添加了天然葡萄柚及佛手柑精油,

少了一般清潔劑的化學刺鼻味,淡淡的天然精油做起家事來也好放鬆

 

美生貝樂添加的精油也是有依據的,

葡萄柚精油針對去除油漬.抗菌抗霉效果外,葡萄柚的天然芳香也能提振精神

佛手柑精油的針對去除黴菌及天然殺菌效用大大加分。

 

廚房內各設備及表面均可使用,包含冰箱內外.微波爐.抽油煙機.灶台.水槽等等。

搖勻後噴灑於欲清潔表面,再以乾布擦拭即可,輕鬆去除油污。

DD256C21-A32E-4312-B5F8-E35AB9DB18B7.jpeg

A1DD42B9-516B-47C1-89CF-2C651FD76BBA.jpeg

為避免孩童誤拿噴到眼睛,噴頭的地方有設計過。

當轉到OFF時是無法噴出清潔劑的,要轉到下面這個地方才能使用喔!

DC8689A7-D143-426B-85B4-2FB151748FC6.jpeg

 

除了瓦斯爐外,使用過的微波爐也很容易殘留一些食物,定期清潔真的很重要。

5B5E78CF-5338-4B0E-A5E4-D6A178F2329B.jpeg

 

簡單噴灑後,用乾布擦拭後充滿著芳香且亮晶晶。

10CF4685-5D32-4D59-942B-19C9562B967B.jpeg

 

 

有別於以往的洗碗精及清潔劑,美生貝樂的產品真的讓我對清潔用品改觀。

原來廚房清潔也能那麼時尚,原來打掃也能讓自己沉浸在芳香中越掃越開心。

魚與熊掌真的能兼得,美生貝樂的產品除了能有效去汙外同時也能保護地球

從小細節開始就盡心盡力的為我們唯一的地球著想,重視環保並減輕地球負擔

是具備安全、環保、清潔等等眾多優點於一身的優質產品,

後悔沒早點認識這麼棒的產品,但,現在開始也不嫌晚~

跟我一樣未曾使用過他們家產品的,真的可以試試,很棒 ! 

 

 

相關資訊

品牌官網  https://www.sevenoaks.me/ 

品牌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evenoaks.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