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17.JPG

炎熱的季節到了,家裡有過敏兒的媽媽最近應該很有感吧..

最近豪豪異位性皮膚炎的症狀又開始了(哭)

只要一流汗在手肘彎曲處跟脖子的地方就開始抓抓抓

每次看他這樣抓實在是又氣又無奈....

 

每每只要看到無添加,就一定會放進我的購物籃

只要有人推薦甚麼清潔用品對於異位性皮膚炎有效果的,

我一定立刻嘗試,希望孩子能脫離每天抓不停的日子啊!

 

從之前就很愛大地之愛的產品,

當時孩子年紀還小,對於"有機"的商品都很感興趣

當到達副食品的年紀時,豪豪對於我幫他準備的佑爾康蔬菜牙餅情有獨鍾

年紀再大一點時,連媽媽都愛上給豪豪吃的天然優格餅,

對於他們的商品,我完全沒有踩雷,商品讓我很放心。

食品都讓我那麼放心,噴在皮膚上的防蚊液當然也要慎選!

 

最近幫豪豪使用的防蚊產品是大地之愛USDA有機嬰兒防蚊液。

雖然市售很多防蚊液很便宜,但用在孩子身上我實在是不放心啊!

 

大地之愛USDA有機嬰兒防蚊液

IMG_8718.JPG

含有有機玫瑰天竺葵,有機雪松,有機檸檬,有機薰衣草等天然植物精油

味道不像市面上的防蚊液聞起來嗆鼻,反而有淡淡的清新淡雅氣味

成分可有效驅趕蚊蟲,也通過美國最高等級USDA有機認證,

不含DEET(避敵),香茅油及樟腦油成分,安全好放心且清爽不黏膩

這樣的防蚊液使用起來真的好放心,

且因為不含樟腦油成分,所以蠶豆症的寶寶也可以放心使用唷!

 

DEET對於孩子到底有甚麼副作用呢?

其實任何的藥物都有副作用,當然DEET也不例外;

據研究,DEER具有神經毒性,使用含DEET產品因此有可能產生輕微的皮膚及神經的刺激,

除了可能造成皮膚麻痺不適外,噴灑在皮膚上有可能滲入血液,需要數個月才能代謝。

DEET的副作用包括:失眠,間歇性顫抖,說話能力喪失,精神緊張,認知失調,昏迷等等;

長期使用含DEET的防蚊液可能會損害部分的大腦功能,

影響肌肉協調,對步行,記憶與認知造成傷害。

夏天普遍使用在孩子身上的防蚊液真的不得不慎選啊!

IMG_8716.JPG

 

 

全部是有機成分,是否防蚊效果較差呢?

使用了一陣子後,發現產品本身的防蚊還不賴。

至少在戶外豪豪完全沒有被蚊蟲咬,噴在身上也散發淡雅的香味,媽媽很喜歡!

IMG_7828.JPG

 

每周一次晚上的直排輪課,噴上這款防蚊用品後我也更放心了

趁著豪豪在操場上直排輪課程的時候,我在旁邊走操場也不怕與蚊子一起運動了(大笑)

IMG_9929.JPG

 

豪豪的表妹目前7M+,看了我使用的產品後妹妹也跟著用這款了。

天然的成分讓新手媽媽毫不猶豫的將產品使用在新生兒上,

只要外出肯定會讓孩子噴上防蚊液體,尤其這稚嫩的肌膚更是叮不得,

好產品真的讓人好放心!

IMG_9923.JPG

IMG_9927.JPG

IMG_9924.JPG

 

附上網址:http://www.earthlove.com.tw/product/4716761180030

 

 

 

 

arrow
arrow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