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54  

【此為商品體驗文】

 

 

清明連假的時候氣候跟夏天完全沒兩樣,

收假後的上班日溫度立刻驟降10度,說降就降完全沒在開玩笑! 

早在清明連假之前我們一家三口就中獎了....

先是豪豪高燒後,

隔天換我全身無力且一連續宿醉(?)了好多天

整個人輕飄飄的,也完全沒有任何的胃口。

生病的唯一好處就是體重降得非常的快,噗哧... 

 

平時其實我很少生病,

倒不是說自己身體很好,而是知道自己體質較差所以會較注重飲食養身。

從懷孕之後幾乎很少碰冰品及冷飲,

飲食的部分盡量都選擇食物原味,避免太多添加物; 

當然,

偶而還是會嘴饞的吃炸物或燒烤物,

但為了身體健康著想都淺嘗即可。

 

 

 

四前年還是個孕婦時,上網查了養身及對孩子有益的健康食物

發現滴雞精是個超棒的養生補品!

不僅僅能給肚子裏頭的胎兒很足夠的營養外,媽媽本身也能同時調理身體。

懷孕中後期就訂購了網路上知名的田*香滴雞精及金*大師滴雞精,

每天早上起來用電鍋溫熱一包空腹喝下,暖暖的! 

天天一碗,持續喝下來感覺自己的精神及體力越來越好

雖然懷孕時我本身沒什麼胖到,但是胎兒都有乖乖地長大。

生完後的體力的氣色也很好,大家都覺得不像剛生產完的產婦(笑)

 

 

一開始會選擇田*香滴雞精單純是因為有名,

除了自己提煉的之外,市售的似乎不是那麼普遍。

起先也只是為了孕期母體跟胎兒的健康,後來喝著喝著也就成了習慣!

後來連帶影響家人們也跟著保養了起來..

健康真的無價啊! 

其實滴雞精我也沒有限定品牌,且很樂於多方嘗試。

畢竟每個品牌有不同的價位、口味呀!

 

 

 

懷孕至今陸續買過好幾家滴雞精...田*香、金*大師、韓*咪,

就連老協*熬雞精我也沒錯過,哈哈!

嘗試那麼多款滴雞精及熬雞精,倒是第一次看到滴雞精是罐裝且常溫保存的!

DSC00057  

 

相較於市面上常見需冷凍或冷藏的滴雞精來說,

這樣的常溫保存方式對我來說大加分!

就算要回婆家或娘家小住幾天,在攜帶上便利許多。

尤其現在天氣熱,

不需要等待加熱後的滴雞精涼了再喝,打開立刻就可以享受美味營養。 

DSC00063  

DSC00064  

 

討喜的小胖胖瓶,豪豪看了就直問我甚麼時候可以喝?  

DSC00058  

DSC00061  

 

 

這樣的方便包裝真的很棒,拆開即飲。

DSC00610  

 

高野家的滴雞精完全沒有腥味,

喝起來濃郁的雞湯味,完全不可怕喔!

(我一拆開包裝就被小童搶走了.....泣)

DSC00613  

DSC00622  

 

後來再開了一罐,老公也來了...

大家都好喜歡低雞精,噗哧!

DSC00627  

 

小小一瓶,讓家裡的所有人都健康真的很棒!

我記得以前小時候喝過這樣包裝的雞精,

喝一次之後我整個嚇死!

後來懷孕時要嘗試滴雞精我也很挫,
很怕喝到小時的口味..後來發現我多慮了!

滴雞精真的是人家美味呀!(插腰大笑)

 

 

     

 

高野家滴雞精不只孕婦可以喝,

坐月子時喝也可以補充月子餐不足的攝取,

當然...像我現在沒有懷孕也可以當健康調理的營養品

 

現在的食安問題真的很嚴重,

雖然只是體驗而已,但還是上網查了一下高野家的產品

發現他們的產品除了不添加人工香料不加防腐劑外,也不加化學色素

很讓人放心的安心食品。

 

 

 

 

034    

高野家官網:http://www.koyakafood.com.tw/ 

高野家購物網:https://mall.koyakafood.com.tw/

高野家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oyakafood?fref=ts

 

 

 

 

  

 

arrow
arrow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