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豪豪小時候,習慣了每天晚上睡前念個幾本繪本。 

這樣的親子閱讀時間很棒,我也很享受!

但,白天我是個上班族,偶而有想要偷懶的時候。

現在自己搬出來住,所有的家事及家務都得自己攬起來做。

雖然睡前的親子閱讀時間還是保持著,

只是偶而也想要偷懶一下或者罷工一下...但都禁不住豪豪渴望的眼神。

 

 

之前朋友介紹下訂閱過啟思文化的圖書,他們物美價廉的期刊還蠻深得我心。

最近收到他們定期寄來的廣告刊物,裏頭有一份多功能幻燈影音放映組合吸引了我

也曾有很多書商來辦公室推銷書籍,裏頭包括了點讀筆之類的商品。

老實說,我實在不是很喜歡把書本及工具丟給孩子然後做自己的事情

孩子已經3歲,還能有多少親子閱讀的親密時光?

 

這次的這款多功能幻燈影音放映組合,

一開始我也是拆開信件後看了就放一旁..

事情忙了一段落後,空閒時間突然想到它..拿起來仔細研究一下。

發現這東西不像一般市售的點讀筆,

它是可以投影幻燈片在牆壁/天花板上,並配合說故事的導讀

算是多合一的閱讀工具。

可以讓大人陪在孩子身邊一起看著幻燈片,一起聽故事...

重點是,它價錢好便宜!!

image.jpg     

這個組合包含了一支手電筒(放映機)跟43片彩色影音片夾

等於可以讓孩子看43本故事。

因為價錢挺划算的,所以我又多花了480元加購了24冊圖書,

加購的圖書,取下手電筒把手即可變成語音閱讀機念故事給豪豪聽!

在準備晚餐的時候豪豪可以恣意的選擇喜歡的書本在客廳享受閱讀時光。

  

 

晚上,沒有繪本可以唸給豪豪聽的時候,就來看看電影! 

因為我沒把整間的電燈關掉,還有點殘餘的光影 

導致幻燈片的畫面效果比較不佳, 

後來豪豪習慣了之後,我們把所有的燈全部都關掉之後,畫面就變得更清晰了!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洗完澡之後賴在床上,相依偎著看著/聽著故事,

真的好愜意啊!

image.jpg  

image.jpg    

 

有了這個手電筒,就算是外宿我還是可以輕鬆來個睡前閱讀時光,哈哈!

很推薦給跟我一樣偶而想偷懶的媽媽,噗~

 

1374451020-939963906  國際啟思教育交流機構http://www.seesall.com.tw/

 

 

 

 

  

    

 

 

arrow
arrow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