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488  

 

不曉得大家都怎麼幫孩子秋冬穿搭 

豪豪現在一到五都在學校渡過,

早晚溫差特別大,洋蔥式穿搭是最適合活動力旺盛的孩子。

在秋冬衣物的選擇方面,我喜歡幫孩子選擇輕質感舒適保暖的樣式。

太厚的衣物穿在孩子身上除了略顯笨重外,孩子在活動上也會不自在! 

 

百事特童裝相信很多爸媽都有聽過,

他們的門市很多,衣服的品牌也有很多選擇;

不管淑女或是運動或是休閒,到百事特來找一定可以找得到唷~

 

 

最近這幾年有許多輕羽絨外套/背心,

不只有大人款,連小童都有類似的款式可入手。

今天要介紹的這件輕羽絨背心,完全深得我心009

 

034  SBPRC輕羽絨背心-KIDS

這次幫豪豪挑選的是亮彩的黃色系,

我很愛幫他買亮色系的穿搭,活潑的顏色小孩穿起來感覺更可愛了!

了黃色之外,官網還有很多顏色可挑選喔~

1105

(圖片截取自百事特E店線上官網)

 

 

 

我其實很愛幫孩子準備背心在車上,

天氣忽冷忽熱,背心搭著小孩除了活動不受影響外,也很適合!

且單一亮色系的背心,真的是百搭...

不需要多花心思就能搭配得宜!

DSC06488  

 

 

背心的外表材質很好,柔柔的觸感好適合孩子!

因為購入時剛從袋子中取出,店員跟我說放個一兩天就會澎一點了^^

背心填充物90%羽絨.10%羽根,

雖然薄薄的一件,但對於孩子來說非常非常保暖

DSC06455  

DSC06459  

 

在領口的地方有小小的標籤,可以清楚的看到品牌標籤及衣服size。

DSC06458  

 

 

假日帶豪豪外出輕旅行,

出門時北部超冷,幫他穿了厚外套,開車到南部居然大太陽!(傻眼)

就算假日整天待在家,沒注意到氣溫悄悄的驟降,

等到發現的時候孩子都著涼了。

(孩子通常只顧著玩,不會自己去找衣服來穿的)

 

這時候只要穿上這背心,

在家裡玩全不用擔心在室內穿得太多而綁手綁腳;

外出時在氣溫驟變的戶外也非常方便!

DSC06476   

 

 

豪豪現在3y3m,身高約102cm

這款背心我幫他挑選120的,

裏頭搭件長袖的穿起來長度及大小剛剛好喔!

建議可以帶孩子一起去門市試穿挑選,

跟孩子一起購物的感覺很棒;讓孩子決定自己背心的顏色不錯呢!

DSC064921   

 

 

 

這款背心還有個貼心設計的小地方,

在拉鍊頭的地方有個保護措施。

避免在天冷將拉鍊拉至頂端時碰到孩子的下巴021.gif  

這點小細節他們都幫我們設想到了!

DSC06457  

 

 

雖然是背心,但整個拉起拉鍊時亦可以幫脖子保暖

立領的設計,就算臨時忘了帶脖圍也不需要擔心受寒。

DSC06477  

 

 

 

口袋也是很必備的。

下課後在學校遊玩時若遇到其他家長,

有時他們會很親切地分享糖果餅乾給豪豪,

也許對於他們來說,小班孩子吃巧克力或顏色鮮豔的色素糖果是很正常的事情,

但這些東西對於我來說是禁止的。

常常當面拒絕後對方還是超熱情的塞給豪豪,

這時候我就會把食物放在豪豪口袋,跟他說回去再說...

通常在車上我就會對豪豪道德勸說,然後他就會乖乖的把口袋的糖果交出來給我這樣。

DSC06456  

 

  

遇到天氣變暖時,

脫下背心捲一捲塞進附贈的袋子裡頭,攜帶超方便,

完全不占包包的空間!

覺得有涼風吹來時,立刻從包包拿出來幫孩子套上,

這樣方便又保暖的背心,難道不該幫孩子被一件嗎?(勸拜無誤)

DSC06460  

 

 

羽絨背心在洗滌的時候有一些要特別注意的地方,

我個人建議是放在洗衣袋裏頭,在洗完的時候吊在陰涼處風乾即可;

店員交代我千萬不要放在大太陽底下曝曬喔!

DSC06462  

 

 

喔,對了!

這款KIDS的羽絨背心,最大有出到160的尺寸

如果身材較嬌小的媽咪要跟孩子搭親子裝的話,也是超棒的選擇唷!

 

 

029  最後附上網址,大家快去搶購吧!

限時特價NT990唷032  

http://goo.gl/yDqUPz

 

 

 

 

 

 

 

 

arrow
arrow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