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小朋友應該都很愛泡泡吧。


先前到宜蘭輕旅行時,豪豪在傳藝中心看到自動泡泡機吹出的泡泡非常興奮,一直想伸手去抓。
當下就覺得,該是開始準備些像泡泡之類的東西,往後若外出時才能讓豪豪恣意玩耍。



泡泡水配方的取得其實挺方便的,只要有肥皂水之類的東西,加上自來水就可以製造完成。
但,一般市售或自製的泡泡水,有時小朋友玩得太開心,不小心吃到泡泡就麻煩了..

先前就看過很多人分享德國Pustefix無毒泡泡水,
這款泡泡水是德國著名肥皂泡泡製造工廠-Pustefix的產品,
標榜安全無毒,且能製造出又薄又不易破裂的彩色泡泡。
先前在宜蘭傳藝中心玩泡泡時,常常追著泡泡跑,不是用手拍它就是讓它殘留在頭髮衣服上
偏偏現階段的豪豪又時不時會用手去擦自己嘴邊即將滴下來的口水
這時候覺得無毒的泡泡水真的很重要!


上網訂了一組吹泡泡喇叭組/280元,及1000ml的補充瓶/350元。
原本只打算訂一組試試,可怕豪豪玩到欲罷不能,最後還是決定加購一組補充瓶,哈哈。



吹泡泡喇叭組包含了一瓶250ml的泡泡水、一支泡泡喇叭及一個扁扁的沾盤。


將泡泡水倒至綠色的盤子後,將喇叭嘴前端沾滿泡泡即可許多吹出漂亮的泡泡。
如果玩到最後盤子裏頭還有泡泡怎麼辦?
沒關係,只要拿起盤子,將前緣尖尖的地方對準補充瓶,就可以輕鬆地倒回瓶子裡啦!
(盤子的部分我覺得太淺了,不是那麼好沾...)
吹泡泡的小喇叭有不逆流的吹嘴設計,不用擔心小朋友在玩的過程中誤吸了泡泡水。


買了一陣子,一直沒有機會帶出去好好地玩一下。
月初時,安排到竹北的一間簡餐店用餐,同行的包含豪豪有三個小孩
當天天氣很好,用餐完畢,帶著這個泡泡水在餐廳前的草皮玩起來泡泡。
大人負責吹泡泡,三個小孩看到泡泡開心地又跑又跳!










泡泡非常有魔力,大家都超愛的。




看著豪豪面對著泡泡的純真神情及燦爛的笑容,奢望時間就這麼停著,
他一直都能這樣的開心,這樣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