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豪又生病了。

其實前陣子才看完醫生,吃了藥且已痊癒

但班上有幾個孩子成天掛著兩行鼻涕,豪豪就這樣又被傳染了。

趁著今天周一一早上班前,趕緊幫豪豪掛了號去看醫生

這次感冒感覺沒有特別嚴重,但是鼻塞的情況經過周休二日還未改善

且因為鼻塞影響了睡眠及飲食,不來讓醫生瞧瞧似乎不行啊!




看了醫生,吃了一天的要情況似乎較為好轉。



平常只要拍拍哄哄一會就會睡著的小傢伙,今天晚上一直把頭黏在媽媽腿上不肯乖乖在枕頭上睡覺。

耗了一會,他坐起來低著頭沉默不語...

問他是否要媽媽抱抱?馬上投以燦爛的笑容!

抱著拍不到一分鐘馬上打呼...生病的時候特別愛撒嬌。

雖然這樣撒嬌感覺很窩心

可是.....


這位小朋友,你快15公斤了

這樣討抱抱的行為偶一為之就好可以嗎?

哈哈






不過雖然這麼說,我還是很珍惜他需要我的時光。

也許不久後,我就無法像現在這樣抱著他哄睡

也許不久後,他就可以自行獨立睡覺,不需要我唱歌或說故事

這樣親密相處的時間會隨著年紀越來越少,當下的每分每秒我都很珍惜!

這種感覺真的是很奇妙,既矛盾又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