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豪豪已經1歲3個月了,副食品的經驗也很豐富。

從開始食用副食品之後,每天都由我幫他處理放學後的那餐

一開始就是十倍粥、六倍粥、水果泥等等

之後慢慢地再加上吻仔魚、大骨湯、花椰菜、地瓜...等等

每天都會有不同的變化,讓他覺得很新鮮且喜歡吃副食品。


我聽說很多人為了讓6m+的寶寶增加飽足感,會在奶瓶裡頭添加米麥精

當初也曾經想過,但是後來決定還是單純讓他喝奶

如果喝完配方奶,豪豪還沒有飽足感的話,在適時的另外給予其他水果或粥品就好。



大概在七個多月左右,嘗試性買了米精在外出時讓豪豪嚐嚐

因為當初新生兒檢驗裡,豪豪的過敏指數偏高

所以當初米精的部分我選擇了喜寶 Hipp 有機免敏寶寶米精

想不到初次食用他的接受度還蠻高的..



這也是我第一次接觸米精,發現嬰兒在外出時如果準備副食品上有困難時

只要把準備好的米精加上溫熱開水攪拌一下後即可食用,真的很方便。

不過...我是個很龜毛的媽媽,只要我能力所及,對於副食品的部分我一定親力親為!

所以豪豪米精的接觸就僅此一次..後來那包米精也不知道被我塞到哪去了@@





到現在,都已經1歲3個多月了

平常晚餐還是會另外幫豪豪準備一份副食品,

因為我們家平常的飲食大部分都較清淡,有時候他想吃桌上大人們的食物我們還是會選擇性讓他嘗試


平常若外出時,我會選擇避開吃副食品的正餐時間

如果真的無法避免時,則會預先煮好粥品或麵類放在保溫杯裡帶出去

不過,因為外面吸引的東西很多,除非豪豪真的很餓,不然帶出去的副食品通常都吃不完。





這次因為參加"Mamibuy新手爸媽勸敗團亨氏米麥精系列試吃邀請,第一次聽過亨式這品牌。

上網搜尋了一下有關亨式這品牌才發現,亨式可是全球全球前三大品牌之一,近來才正式在台上市!

這次收到的商品有水果優格米精、純淨米精、蘋果手指餅





首先來分享水果優格米精


這款米精很特別的地方是它添加了12%的綜合莓果,且優格含量高達68%

裡頭含有許多的好菌,可以讓豪豪的腸胃更健康!

市售的優酪乳及養樂多對於嬰兒來說都添加了許多其他的成分

這款水果優格米精在這早晚溫差很大的秋天,加上溫熱的開水沖泡,很適合讓嬰童食用!



包裝裏頭的樣子,一打開就散出淡淡的水果香。





取適量倒在平常吃飯的碗裡,再加點溫熱水就可以上桌囉!





在飯後讓豪豪吃點優格米精,帶點酸甜的滋味,他好愛唷!




放手讓他自己學習著吃,瞧他開心的~~~~






再來介紹的是亨氏純淨米精



上頭標示是4個月以上的寶寶適用

是說,豪豪都已經快1歲4個月了....

所以我把這次收到的米精參在平常給他的粥品當中

這款米精有多種維生素跟鐵,可以補充我準備的粥品不足的營養部分

雖然已經1歲以上,但是米精還是需要的!




最後一款蘋果手指餅




上周末趁著參加喜宴時,帶著這包豪豪沒吃過的新餅乾

打開包裝後,散發出淡淡的蘋果香,害我好想偷吃...

原本只是想試試看他對新餅乾的反應,結果,他好愛這餅乾!

因為餅乾看起來很硬,試吃了一下才發現我多慮了..

這款餅乾一到口中就會慢慢融化,不會有噎住的問題

豪豪一次大概可以連吃個3塊以上....

餅乾的大小剛好適合他們的小手,一塊一塊的剛剛好。





瞧他多愛這個手指餅!





收到的東西裡頭,就屬蘋果手指餅
最得豪豪的心

一小包餅乾在不到兩天的時間就被豪豪解決了...

結果一試成主顧,開封兩天後,老公又默默地去買了兩包蘋果手指餅回來孝敬兒子,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