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變化真的很大,早晚的溫差大概都有10度之多

這種天氣baby們最容易感冒了!


豪豪自從去上學之後,每當季節交替或者是感冒盛行時,他都很跟得上流行....

也不能說他抵抗力差,其他同學鼻涕都貢貢流,每天朝夕相處抵抗力再怎麼好應該也難逃過一劫。



有時候,如果真的只是一點點症狀,我通常不會帶他去看醫生

除非是症狀已經過了了幾天沒有起色或是會影響到睡眠(像嚴重鼻塞或咳嗽)

一般小孩子感冒,流鼻涕是很常見的狀況

有時候鼻涕常常跟水龍頭一樣,關不起來!

這種時候去看醫生時,小baby免不了被護士抓著吸鼻涕!


醫院吸鼻涕的機器真的很厲害,吸力超強,通常吸完鼻涕後,嬰童們馬上呼吸順暢。

不過,感冒期間不是吸一次鼻涕就會好....

呼吸順暢通常只會維持個幾小時,不久後他們還是會掛著兩行鼻涕...

大人不管怎麼用衛生紙擦都擦不完。

嬰童們麻煩的地方就是他們不會自己擤鼻涕!

為了幫他們擦鼻涕,常常可以看到大人拿著紙巾追著小孩跑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很久以前,老一輩的人都會用嘴巴幫小孩吸鼻涕!

聽說,這樣吸的蠻乾淨的....@@

可是真很不衛生啦!(現在應該沒人這樣做了吧?)



---拉回正題---


有時候半夜或周末沒門診而嬰童的鼻涕又塞得他們無法入睡

如果家裡有這台機器的話,就能輕鬆地幫嬰童們吸鼻涕了!




先來個簡單開箱介紹吧!



其實這台機器大概買了近一年,使用率還蠻高的,最近才想到要來分享給有需要的媽媽們

(其實是最近豪豪又跟上流行,鼻涕又流個不停了...唉!)




內容物說明





裏頭的東西有這些



不是說買了近一年,怎麼還有東西沒有拆封?

啊....因為這台機器我只用來幫豪豪吸鼻涕用,其他洗鼻子跟噴霧的功能我就沒研究了><

所以今天單純是要介紹這台機器吸鼻涕的這功能




好吧,老實說我很不愛看說明書。

每次新東西來的時候,我都會自己先研究看看

如果成功就好,不成功的話才會看一下說明書上教導如何使用

這台機器真的很貼心,把簡單的使用說明就這麼印在箱子上

箱子總是比一張薄薄的說明書來的容易保存嘛~~(理由很多的媽媽....)





今天要使用的就是上圖左下角的嬰幼兒鼻涕吸取這部分

使用的器具如下圖所示






記得是拿這個鼻涕吸引瓶喔!






記得裏頭的這個東西要這樣放才正確唷!






然後透明管子的一方接在上圖吸引瓶的左側,一方接在下圖機器的粉紅處






然後按下開關,就可以開始吸鼻涕了。

很方便又很簡單吧!




使用起來真的很簡單又方便,攜帶也很便利

但是,怎麼樣把嬰童制住並成功地吸取鼻涕就需要一番工夫了!

每次帶豪豪去診所吸鼻涕時,我都會在一旁偷學護士的技巧

回去試個幾次後,現在吸出鼻涕對我來說還算上手(都練了快一年了@@)


不過...沒辦法示範給大家看啦!

總不好叫熟睡中的豪豪醒來讓我吸鼻涕吧....

而且,通常嬰童們被吸鼻涕都哭到一個不行,

每次都只想盡快地完成,這時候通常部會想拿相機幫他們紀錄,這時候的他們好可憐!



但,還是有小撇步

1.先用熱毛巾熱敷嬰童的鼻子使其暢通,尤其在洗完熱水澡後吸鼻涕效果更佳

2.吸鼻涕時可以用手幫嬰童按摩鼻翼部分,促進鼻涕吸引。




附上一張最近幫豪豪吸鼻涕的圖片,有鼻涕的真面目,

請小心












這大概吸不到10秒鐘的成果,所以吸對地方很重要!






最後還是希望大家的baby都不要用到這台機器!

嬰童們感冒真的很可憐的。




購買資訊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南路100號
電話: 03-5505158
價位:我記得大概是2700多的樣子,詳細金額我真的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