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周末,全家一起外出吃飯

之前跟老公吃過幾次品田牧場,老公特別愛他們的越光米飯

我們家都是米食主義者,品田牧場的越光米飯無限量供應,正合我爸的胃



既然全家出動,當然豪豪也不例外囉!

豪豪的作息其實很規律,中午約11點左右就會進入睡眠狀態

最晚大概12點左右是極限

不過如果外出的話,因為誘因比較多,所以基本上會延遲一下午休時間

考量是周末的關係,事先訂了11點半的位子。



品田牧場,好久不見





平日的話有幸福套餐239元/人,假日的話只有元氣套餐299元/人可以選擇

這樣的價錢還得再另外加一成服務費唷!







坐定後,服務生就會送上每人一份

可以自行將芝麻搗成粉末加上桌上擺置的芝麻醬,就是很香的芝麻沾醬了!










先介紹前菜部分



左起為高麗菜絲,很新鮮。加上他們的特調芝麻醬,很清爽很好吃。

(高麗菜絲的部分,在品田牧場是無限量供應唷!)

中間的部分是薯泥沙拉之類的,也是很爽口。

右邊的部分則是水果,有佐以酸酸甜甜的沾醬,好好吃!

因為是新鮮水果,所以當服務生一端上來,我馬上就拿給豪豪吃。






這小傢伙,只要有吃的就很開心






我的主餐-鮮綠蘆筍烤豚捲








每次都點它們的炸豬排,這次換口味試試



鮮綠蘆筍烤豚捲的份量一樣很夠,不同於一般炸物

這次的肉片是用碳烤的方式呈現

搭配上他們特調的醬汁,底下鋪著些許洋蔥,感覺更為爽口。





酥炸豬排依舊是老公的心頭好。



每份主餐都有主餐、越光米飯、鮮魚味增湯、金針菇茶碗蒸、蘋果冰醋

味增湯及茶碗蒸的部分,味道很剛剛好,不會太鹹。

茶碗蒸因為很清淡,舀了幾口給豪豪吃,豪豪好愛!






主餐吃完後,已經很撐了!

元氣套餐的部分還有甜點及飲料




桂花和菓紅豆湯及黑糖伯爵奶茶




紅豆湯及旁邊像丸子一樣的和菓味道就一般般,沒有特別吸引我..

餐後飲品黑糖伯爵奶茶就讓我大為驚艷。

淡淡的黑糖香,搭配上伯爵奶茶,味道好合!

平常飲料我都喝無糖,但是這杯微甜的黑糖伯爵奶茶卻讓我不知不覺地的喝完它,好喝~~




因為老公也是只喝無糖飲品,但是品田的冰咖啡只有微糖的

所以,他點了熱咖啡(糖及奶精另附)再跟服務生要了杯冰塊,這樣就可以喝到無糖冰咖啡了!





溫ㄤ的甜點是芝麻冰淇淋


他對這芝麻冰淇淋讚不絕口

可惜我剛好是不能吃冰的狀態,下次我一定要試試!




當天,我們吃了近一個小時

豪豪也搗了近一小時的芝麻,結果我跟老公的兩碗芝麻都成了他的玩物...





他有事情做,我們也樂得輕鬆,難得享受這悠閒的家庭聚會!

他對這芝麻真的樂此不疲,倒是我們覺得很對不起服務生

因為他把芝麻弄得亂七八糟.........

所以,趁著他對芝麻的熱情還在

我跟老公近期內應該再帶豪豪去品田牧場吃飯(哈)







喔,對了!

因為當天我們分兩桌,各用不同的卡刷,也享受了兩種優惠

˙玉山銀行信用卡的部分(優惠到101.10月底)

只要刷卡消費3客套餐(包含兒童餐)就贈送200元抵用券一張

˙花旗饗樂卡的部分(優惠到101.12月底)

點餐時服務生就會詢問是否使用饗勒卡,告知有使用饗樂卡,當天就會贈送這份主持特製餐點







附上豪豪當天搗芝麻的影片,他真的好認真在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