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我很失心瘋!

這個Winghouse防走失包我在豪豪大概2個多月的時候就入手了

那時候才出生沒多久,我就已經替他添購了這個背包....

唉唷.....包包總是會用到的,是不是!

而且,大家一起團購比較划算咩(硬是要找理由,哈哈)





先來看看這遲了一年的包包的開箱吧!




包包很有質感,大小對於剛學會走路的嬰童來說剛好!

因為豪是男生,所以我選擇了深色小藍點男生款

還有附一條跟包包同款顏色的防走失繩唷!







他還有粉紅色的女生款,也很可愛唷!

背包上還有可愛的兔子玩偶,男生款跟女生款的兔子造型不一樣唷!

男生款式穿褲子的,像下圖這樣;女生款的兔子則是穿裙子的。







喔,還有一點很棒的就是...包包上的兔子玩偶可以拿下來唷!

外出時,如果忘了帶玩具,還能隨手摘取包包上的玩偶讓嬰童玩耍,哈

這包包連細部的地方都做得很棒!

你看看娃娃跟包包連接的魔鬼氈,是愛心耶!






這樣特別的小細節,正中媽媽的心(明明不是我要背的啊....)

這包包還有個橫的扣環在嬰童的胸前,這樣他們背起包包時不容易滑落。







塵封了近一年,從周歲後豪豪開始學走路後,

這個浪跡天涯防走失包包就派上用場了(就說用得到的嘛!)

一開始讓豪豪背上這包包時,他好雀躍,背著包包咚咚咚的跑來跑去

那天帶他到巨城,讓他揹起了這個包包

他一整個像小學生遠足般在生鮮超市裡頭假裝忙碌

都跑跑、西摸摸,好可愛!






好吧,雖然拍糊了,但是看得出來他很high吧!







背上背包感覺他又長大了許多....

(豪:麻...那鰻魚看起來好好吃喔!)






豪豪目前1歲又2個月,這包包大小剛好適合他

目前看起來這幾年都還不用添購新包包,這個就可以使用個幾年

當天裏頭幫他放置一些餅乾,讓他自己揹著走,他好開心!

早點讓他習慣背包包出門,這樣媽媽的包包就會多一點空間

哈哈,好壞心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