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豪真是個幸福的孩子!

不到一歲的他,已經擁有了人生第一部車,哈哈



男孩嘛!

總是需要一輛車來
把妹兜風

在網路上搜尋了很久,一直想找台可以遙控的電動車

不過,不是看起來很兩光,就是貴到令人乍舌

好不容易,看到一台我很愛的車(到底是誰想要的車?!)

搜尋了許多網友使用過的經驗及分享

感覺這是台很不賴的車!(就是價錢不可愛了點...)


看了這台之後,再看看其他價錢低於他約半價的電動車

怎麼看都不順眼....



雖然我非常喜歡

但一台市價約4500-5000元,

這樣的價格我遲遲下不了手!

就這樣默默的把網頁放到購物清單。



某天,跟媽媽聊天

聊到這台遙控電動車真的很不錯!

而且品質感覺很好,現階段可以遙控它,之後也可以讓豪豪自己駕駛

唯獨價錢方面令人下不了手


媽媽詢問了一下價錢,

知道價格後居然說
「這價格也還好啊!就當作是我送豪豪的週歲禮物吧

天啊!聽到後差點掉眼淚!

我買mini的心願終於完成了....(雖然說是遙控電動車)





因為網路上的價格從4500元- 5000元不等

又因為我個人喜歡紅色的mini,有現貨的賣家不多

好不容易問到了新竹有一間店面有"試乘車"

隔天帶著豪豪,立刻驅車前往試車!



一試成主顧,立刻付現訂車!



幾天後,收到一個大包裹

回家後迫不及待地拆開組裝






感覺挺精緻的








跟一般市售遙控電動車較為不同是它是皮椅!(當然不是真皮啦.....)

質感大大提升了不少!





還沒組裝錢的樣子,椅墊下放置著電池






未拆封的門把還用保麗龍紙貼著,很細心!







方向盤的地方有兩個按鈕,

一個是喇叭聲,一個是引擎聲。

方向盤(還沒裝上去)右邊那圓圓的儀表板(?)

就是可以選擇廣播頻道的按鈕!

沒錯!嬰童可以自行開著敞篷電動車,大聲聽著音樂在空地駕駛著!

(不過,老實說挺吵的!!!)






好吧,直接進入駕駛模式

因為豪豪還小的關係,所以背後得要墊著枕頭,才不至於太空洞






單手駕駛,很有架式!






肚子的地方還有安全帶可以綁著,增添了一些安全性







說明書上說這台車可以坐到35kg

現階段因為豪豪腿還不夠長,又不會自行駕駛

所以目前都是我們遙控著

等到他大一點,有辦法自行駕駛

應該會有不同的樂趣!

所以早買還是可以早點享受的(是這樣解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