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幾個月前我就開始在期待這一天了!



我親愛的兒子,一歲了!

一年前的今天,你匆忙地來報到

時間過得很快,到今天已經滿一年了




上網找尋了很多周歲慶生的方案

因為,這是豪豪這輩子第一次過生日

也是媽媽的第一個母難日!



鄉下地方不比都市,

像包親子餐廳找朋友們一起吃喝慶祝的方式完全不可行!

既然這樣,只好退而求其次

自己在家裡慶祝囉!



生日當天,托嬰中心有安排抓週活動及慶生

既然要抓週,配備當然要齊全囉!



虎頭鞋、百毒衣(老虎肚兜)、虎頭帽

可以讓baby百邪不侵,趨吉避凶

遠離疾病,健康快樂的成長




整套的虎帽、肚兜跟虎鞋穿起來真的好可愛!

只是這小孩,只要幫他戴上帽子,沒3秒鐘就會把它扯下來...

好不容易捕捉到一張可愛的全身照^^







地上擺滿了一些抓週的物品

每種物品都有其含義,當然是好玩為主啦!







東西一擺好之後,

園長一聲令下,豪豪馬上衝上前抓了籃球!







果然不出我們所料,他老早就看上那顆球

抓到球後不久,他又不小心去誤觸抓到針筒


這時候媽媽好開心,這樣我就能當醫生的娘了(誤)

結果他看了不小心拿到的針筒3秒後,隨手扔到旁邊去!

嗚嗚,醫生娘的夢又碎了(哈哈)





後來,又繞到旁邊抓了支毛筆。


很好,能文能武!

最後是敲了敲鐵琴做結束


好個多才多藝的抓週呀!







熱鬧的抓週儀式結束後,就是慶生活動啦!

園長請大班的哥哥姊姊們到托嬰部為豪豪唱生日快樂歌

一堆人在面前唱歌,這小子有點不知所措,哈

(手上還抱著剛剛抓週來的那顆球)







為豪豪唱完歌後,我代他許了願,希望他平安健康的長大!

牽著豪豪的手,一起切著他人生中第一個生日蛋糕







豪豪也嚐了自己的生日蛋糕,哈






我的寶貝,真的長大了!






1歲了

這是你人生中第一次過生日

在這一年中,我們天天朝夕相處

你的體貼讓我這新手媽媽好上手


一年前,你無預警地來報到

讓我們這對新手爸媽十分手足無措

但是,你並沒有給我們太多的功課

是個十分善解人意的小孩

連睡過夜這種對於新手爸媽來說十分棘手的問題

兩個多月後你就可以自己克服了


還有甚麼比能跟你朝夕相處還重要!

我的寶貝,1歲了

媽媽不求甚麼,只希望你平安健康的長大就好

不只生日當天快樂,更貪心的希望你天天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