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前喝完奶,

發現這小子身體微燙,當時不疑有他

覺得應該只是冷氣剛開,室內溫度太高

這小子又剛喝完奶,所以燙燙的這樣!




半夜,突然發現他身體好燙!

連手心跟腳底都好燙


抬頭看看時鐘,3點整

這時候沒辦法去看醫生,只好立刻下樓去找退熱貼及耳溫槍


量了量溫度,大概38度左右

還不算高溫,但是全身熱烘烘的

撕了退熱貼幫他貼額頭,想讓他降溫


睡夢中他覺得額頭冰冰的不舒服,

立刻撕了它!

就這樣反覆的撕撕貼貼

媽媽眼皮又不聽使喚的情況下

一早醒來發現退熱貼貼在我的腿上@@





當然,

退熱貼整晚都貼在我腿上豪豪當然還是高燒不退!

早上醒來喝完奶後馬上幫他灌開水

還好,半哄半騙下,喝了不少水!



早上在載他上學的途中他也一連吃了兩包米餅

食慾算很正常!





星期一小兒科特別多人

8點半才看診,8點打電話掛號,還排到15號!


好不容易哄了約1個小時,終於輪到我們看診

診斷是扁桃腺發炎,體溫37.5





看完醫生後,立刻送豪豪到學校

當他看到我要離開學校的時候,又哭又鬧!

平時不管他怎麼不想上學,看到老師同學他都會笑瞇瞇的

今天因為生病,特別需要媽媽的情況下

一到學校就大哭了起來,哭到我很心疼!


還好,助理老師非常機靈

立刻帶他到落地窗邊,讓他去看小鳥,分散他的注意力

才能讓我全身而退!




不過,大概快12點時

忍不住又打電話問了助理老師情況如何

結果,老師說他還算OK

吃完粥自己玩玩具,

11點半時,不用人家哄自己就趴著睡著了




呼!

小孩生病,媽媽也跟著好難受(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