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豪豪有許多恩典牌的東西

懷孕的時候也很少幫baby添購新物

身邊的親友也都沒有在餵母乳

所以,有關於母乳的相關產品都未在我的購物清單內

因為,我也覺得我一定是沒有奶的人




剛生完豪豪的在醫院的那幾天,

因為林新很鼓勵餵母乳

當時身為新手媽媽,什麼都不曉得

醫院又半強迫鼓勵我們盡量親餵

除非真的不得已,

媽媽簽同意書後醫院才會給予嬰兒餵食配方乳



剛在醫院的那幾天,一兩個小時就會被嬰兒室的call去餵奶

就算半夜也是一樣

剛出生的嬰兒很重睡眠,通常吸沒兩口就會睡著

這時候,就得要搓搓他們的小耳朵或者換換尿布讓他們清醒喝奶

半夜的時候,常常他們吸到睡著我也餵到打瞌睡= =




林新的嬰兒室旁邊就有月子中心的房間

常常在哺乳室就會看到很多熟練的媽媽在哺餵母乳

當初,還曾在豪豪因為吸不到奶而號啕大哭的時候

隔壁的嬰兒因為他媽媽奶水太多而嗆到

整個讓我好洩氣!

一度半放棄的讓醫院在半夜時候餵baby配方奶

好讓媽媽我能有充足睡眠,看能不能有更充裕的母乳



不過,這樣的重大打擊並沒有讓我放棄哺餵母乳

出院後到了大千醫院的月子中心

因為有了完善的照顧,也多了充足睡眠

湯湯水水也喝多了之後

母乳自然就比較充足了!


雖然一直無法到達給baby無配方奶的全母乳境界

但,對於豪豪來說

媽咪全部的母乳都給了他,這也算是全母乳吧(哈哈,好樂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