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豪豪出生後

我的網拍好友名單就多了許多baby相關物品

本來也沒代購賣家的,最近在我的最愛突然多了好多個>"<



說真的,baby的東西真的很好買

慶幸我生的不是女兒,不然應該早破產了!

女生的東西更好買啊!


前陣子,我的代購賣家清單出現了"uniqo洞洞衣"這玩意兒

但是,忙於照顧嬰兒一直都沒有時間準時跟團

洞洞衣就這樣一直擺在我心裡頭的購物清單


不久後,跟朋友聚會中,

她提及老公過幾天要回台,會幫她帶uniqo洞洞衣,問我要不要也來一組?

開甚麼玩笑,當然好!



之後過了幾天,朋友的老公回台後

夫妻倆跟他們的小baby專程送uniqo洞洞衣來給豪豪(感恩





喏~兩件一組

顏色一看就知道是男baby的衣服

豪豪穿90的剛剛好!




趁著今天天氣悶悶的,傍晚洗好澡後幫他換上

露出小手臂,超cute!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