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豪滿月的時候我們第一次帶他出門

當然,baby還小其實不適合出遠門

但,打預防針非得出門不可...



頭一次帶豪豪出門

要準備的雞絲頭好多呀!

舉凡奶粉、尿布、奶瓶、紗布巾、替換的衣服、奶嘴等

他的東西就得要一包了


而他媽媽我,以前每次出門包包都重的像裏頭裝磚塊似的

現在加上豪豪的東西,大包小包真的很麻煩!

第一次出門加上豪爸的包包,總共三個包包

兩個人要拎三個包包外加一個剛滿月的嬰兒

這樣的陣仗真的累人!


尤其我又拎著兩個無法肩背或斜背的longchamp包的情形下

baby自然只能請老公抱了!



在一堆包包的混亂情形下,我決定了

我要買媽媽包!



其實,之前就默默的被一款媽媽包燒到

但是礙於價位,又覺得baby還好我們不太常帶他出門

種種理由而按耐住購買的慾望




不過,第一次帶出門手忙腳亂的情形下

深深覺得一個實用的媽媽包真的很重要!



後來,在老公的慫恿及金援下

默默地就下定了我肖想很久的媽媽包



匯款後,廠商送貨的速度很快

沒幾天我就收到了!(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