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週一次的產檢,時間感覺過得好快唷!

比起之前一個月一次的產檢,兩週一次感覺期待感降低了不少(哈哈)



這次的產檢是預約星期五晚上的門診

掛的是27號,晚上門診時間是從六點開始

原本還跟老公大學好友約好,門診完之後要一起吃消夜

心想,27號應該大不了八點前可以看完吧?!



因為學校有點事情耽擱了,所以報到的時候已經大約六點半了!

一直很擔心體重會超過,所以央求老公讓我量完體重再去吃晚餐

量完體重後,我終於可以安心的去大吃晚餐了。



吃完晚餐後,我們還去買了杯紅茶拿鐵解解渴







吃完飯、買完飲料之後回到診間,約莫是七點半了

心想,時間拿捏得差不多應該快輪到我們了,結果....才看到15號!!




看到約診的號碼過了一個多小時才看到15號,

我們的都涼了一半了!



飯都吃飽了,四周也沒地方可以逛,只好坐在醫院裡等囉!

七點半過後,大家都陸續到了醫院準備檢查

經過了一堆過號及現場掛號的孕婦後

看到號碼跳到27號時,大概是晚上九點了




一進到診間

跟以往一樣,先來照個超音波看看BABY

量完頭圍、肚圍跟大腿骨長度之後

醫生:現在的體重大概是1718g,在這周數來說有稍微大一點點


旁邊在攝影的兔胚拔暗自竊笑,因為他贏了這次的猜體重比賽。



這次的產檢,兔胚還是很正常

這次還是沒法看到全臉的樣貌

不過發現了一樣新奇的東西....

兔胚有頭髮耶!




在圖片中間那個是頭部

在左邊鬚鬚處,就是他後腦杓飄逸的頭髮啦!



想不到小小年紀就有頭髮

這樣表示以後出生的話,頭髮應該會很多囉^^




喔,對了!

值得開心的一點是,妊娠糖尿的檢查報告在這次的產檢出爐了!

我安全過關啦!哈哈!

可以不需要再喝糖水,也不需要再做抽血檢驗的動作,真的是太開心了!!

B型肝炎及梅毒的檢查也過關!



另一個開心的地方是

這次的產檢,我的體重比上次增加了0.6kg

但是兔胚增加了439g

這表示,兔胚幾乎都吸收了我所有的營養^^

真是個乖孩子!



我是健康馬麻,兔胚一定也是個健康寶寶






【30W1D

BPD
(頭骨橫徑):79.3mm
FTA
(腹部橫斷面積):5427m
m
FL
(大腿骨長):57.0m
m
EFW
(預估重量):1718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