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距離跟兔胚見面的時間已經進入倒數100了耶!

一整個孕期是
280天,到現在已經剩不到一百天了,孕期居然已經過了差不多三分之二了

為了紀念倒數100天,下班後我們去看玩命關頭5且吃鼎泰豐慶祝(?)

 

感覺才剛懷孕沒多久,怎麼現在就已經在倒數了?

是說孕期到現在大家說的有關懷孕難受的事情,我到現在都還沒甚麼深刻體驗

 整個孕期到目前為止真的很順遂,沒甚麼大問題!

 除了飲食方面得需要控制這點讓我很不自在之外,其餘的一切都跟孕前沒甚麼差異。

 一樣好吃好睡好開心!

 

或許,真正難受的時刻現在才要開始吧?!

不是說越到後期越難受...

甚麼水腫.腰痠.抽筋...應該都是後期就會明顯出現的症頭

不過,為母則強!我猜我應該也能安穩的渡過往後難熬的那100天吧!

 

 

我很感謝肚子裡頭的兔胚

 孕期到現在沒有給我太多不適應的地方

 從懷孕第一天開始就很好吃,很好睡,一點都不像孕婦..

 雖然18週開始就會亂踢,但還不至於讓我有睡眠不足的情形發生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剛懷孕的時候臉部的痘痘長個不停!(還好現在都消了)

 不過這也不能怪你,因為你是男生呀~

 

 
我也很感謝身旁兔胚的把拔,

 孕期到現在對我百般的容忍.體貼。

 (你應該也要感謝我沒有半夜指定食物要你去購買..哈哈)

 買了很多東西讓我補充營養,做了很多功課為了迎接我們的baby

 騰出了很多時間,只為了陪著我,擔心我無聊

 

 
我是個很幸福的孕婦,有個體貼的老公跟貼心的baby

相信有你們的陪伴,未來的100天也會一樣的舒適安逸!


兔胚要乖乖長大唷!
我們100天後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