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有點平淡,下午抽了空到新竹逛街。

睡了個午覺,再優閒的去火車站搭火車,養足精神好好的逛^^



先到很夯的中正台夜市去走走,看看有沒有甚麼好貨可以撿

逛了很多人都會去的第三街跟第四街,我實在不知道該挑些什麼衣服好?

滿滿的韓貨,卻不知道從何挑起...

每件衣服都很穠纖合度,褲子更是不用看了....(泣)



既然中正台挑不到好貨,就轉戰到我常去的店吧!

一到店裡,妹妹剛開店,走到裡頭東挑西選,還是選不到喜歡的衣服

這兩個星期肚子大的有點誇張,好看的衣服完全跟我無緣...

這樣逛起街來心情一點都不愉悅呀>"<



無奈的問了店裡妹妹:這裡有適合我穿的娃娃裝嗎?

後來,妹妹拿了幾件衣服,稍微試了一下,三件韓服就這樣入手,哈哈!

就算是孕婦,還是可以穿韓貨的!



後來,又晃到了體育用品店,打算幫老公買個上衣

找了很久,NIKI目前還沒完全換季,有一半左右都還是秋冬服飾

樓下的愛迪達雖然已經換季了,但上衣還是跟去年盧彥勳代言的款式差不多

盧彥勳代言的款式,去年已經買了兩件了...所以就沒有下手了...!

既然男生款的沒有看中意的,只好挑我自己的囉,哈



現在的肚子大小,處於尷尬期!

捷克買的孕婦褲又稍嫌太大了一點,懷孕前的褲子又沒有太多件可以穿

運動休閒褲就變成是我目前最好的穿搭選擇。



翻到了一款愛迪達夏天新款的七分褲,褲頭有類似孕婦褲般的大鬆緊帶

材質又非常的好,很適合夏天裝扮

試穿了之後,發現穿那件腿看起來很細,肚子的地方也很舒適!

尤其是這樣的運動褲,產後又能繼續穿,非常的實穿

孕婦難得會遇到這樣的喜歡的褲子,不馬上下手怎麼對得起自己!

推薦肚子跟我一樣處於尷尬期的孕媽咪們,可以去試試看這件褲子!!



-------以下開始了這篇文章的重點-------



都晃西晃,終於到了要搭車回去的時間了

一轉眼也逛了三個半小時左右,雖然是散步,但是那麼久時間腳也很痠了!

忘了當天是星期五,隔天是周末,我要搭車回去的時間正好是放學下班的尖峰時期

一到了火車站,果然是滿滿的人

既然人那麼多,也只能認命的跟著人擠人囉!



車程大約是半個多小時,但是對於剛逛完三個多小時的我來說真的是很大的煎熬啊

腳酸的情況下,又得站在車廂內跟著大家人擠人的回去,嗚嗚!



當車程到了一半時遇到了大站,我回頭看了一下是否有多餘的位子可以讓我稍作歇息

不過,還是失望了!

洩氣的想著,再過三四站就到了,再撐一下就好,很快!

這時候,旁邊一個年紀差不多男生問了我

"妳要搭到哪呀?"

我有點沒好氣的回答他,要搭到苗栗。

他馬上起身說道"剛沒發現你是孕婦,我的位子給妳坐!"

我有點錯愕,還不習慣人家的讓座,連忙跟他說不用

那位先生非常的好心且堅持"我老婆剛生完,孕婦不能站那麼久"

在他的堅持下,我接受了他的好意。

坐下來時發現,有位子坐真的好幸福啊!



想不到在人擠人的車廂內,還是處處有溫情的。

謝謝你,好心的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