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十八週的時候,發現肚子有咕嚕咕嚕的現象發生

一直以為是懷孕時脹氣導致腸胃蠕動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就是胎動



胎動在這一兩個星期越來越明顯,

有時候坐著看電視時,肚子的兔胚就會東滾西滾讓我知道他的存在


吃小肥羊火鍋的時候,小兔胚的胎動非常的明顯

(是不是表示兔胚他也喜歡吃小肥羊啊?)


吃甜食的時候,兔胚也會有較為明顯的胎動

(表示小兔胚也跟馬麻一樣愛甜食不愛主餐囉?!)


常常,吃東西時,兔胚把拔都會問我

"吃這個兔胚有沒有動啊?"



有時候突然胎動時,我會很開心的跟兔胚拔說

這時候,他就會很興奮的跑過來

把他的手放在我肚皮上摸,希望能感受到他兒子的存在感

偏偏,他兒子非常不賣他老爸面子!

每次兔胚把拔一靠近或出聲,兔胚就不動了,哈哈!

這時候,他也只能沮喪的離開...



我說兔胚的把拔啊!

後來的胎動會越來越明顯,總有一天你兒子會知道你是愛他的,他一定會跟你有互動的

沒事常跟你兒子聊聊天,看看哪天他會賣面子給你,賞你個胎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