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好,我是小兔胚。

我有很愛我的把拔跟馬麻

雖然我的到來,讓他們有點措手不及

但,因為我的到來,把拔馬麻也做了很多功課讓我有好的環境來迎接我

雖然我馬麻偶而還是會偷吃一些些些不太能吃的東西,但是,我知道她不是故意的^_^

因為怕惹馬麻生氣而影響到我的健康,把拔在馬麻懷孕的期間都對馬麻好體貼唷~

我有這麼愛我的家人,我一定會好好的努力健康長大

期待跟大家見面的那天唷~




延伸閱讀

【仨人】兔胚就是這麼來的

【仨人】兔胚有心跳囉

【10W】第一次產檢


【11W5D】肚子有個大兔胚

【13W1D】頸後透明帶檢查

【15W2D】性別大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