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的檢查,大概已經過了一個月。

這一個月我照樣好吃又好睡....

什麼害喜的現象完全沒有在我身上發生,胃口也特別好

常常吃完正餐沒多久,馬上又覺得肚子餓了


而且,甚麼都想吃

偏偏太多想吃的現在都列為不能吃的食物




下午,約好的產檢終於到來

我倒是很期待等會照超音波跟一個月不見的兔胚見個面

掛號後,在沙發上稍做等待,一位護士小姐領我到另一個小房間

要我脫下鞋子量體重。


這一量可不得了了,果然好胃口完全反映在體重機的數字上

3個月就胖了3公斤!

兔胚一定是個巨嬰
(硬要賴在兔胚身上!!)

我看我不能這樣毫無節制的吃東西了,體重機上的數字真的有嚇到我,得要回家好好反省一下。



量完驚人的體重時,護士馬上告訴我一個更恐怖的事情

"先把手放在血壓器上,量完血壓我們要抽血做檢查。"

什麼!!!為什麼要抽血!! 是現在嗎?

"對啊,今天要抽血!上次護士沒有叮嚀妳嗎?"


在心跳很快的過程中,結束了我的抽血檢查

護士抽很久,很像抽很多管吧,但我一直不知道她在幹嘛...

只知道他把針筒拿出來後,我再也不想看她了!


在抽血完成後,他又補了一句"下次也有抽血的檢查喔"


拖著沉重的步伐,離開小房間,等待醫生的看診....





沒多久,換我進診間了

一進診間黃先生就把相機準備好要錄影

醫生一開了超音波,我就看到了一個小人

左邊超音波照片就是小兔胚,頭在左邊呈現躺著的姿勢。




記得上次才一個小點點而已,過了一個月長好快呀!




也許兔胚知道把拔馬麻在看他,整個超音波的過程中,他有夠活潑!

我說兔胚啊~你睡的是彈簧床嗎?彈力會不會太好了一點?!

一直呈現彈跳狀態到我們結束超音波檢查都未停歇

中間我曾問醫生,兔胚是不是在打嗝啊?

醫生說不是,只說他很活潑。

只是,怎麼一個六公分大小的小孩,會這麼有活力?!




接著,醫生把超音波影像移到了兔胚兩腿中間。(就是超音波照片右邊的圖片)

原本以為可以揭曉兔胚的性別,但是醫生說目前還看不太出來。

無所謂啦~反正是男是女對我們來說完全沒影響呀!

只要他健康就好!(這麼有活力看起來應該是很健康....)




今天的抽血檢查,是要做HIV的篩檢

如果檢查沒有任何問題的話,下次產檢醫生就會給我正式的檢驗報告。



就這樣,第一次的產檢就這樣告一段落

除了抽血跟體重讓我很介意之外

其餘的,都很OK








【10W4D】

兔胚:5.92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