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都待在台中高工

要來的前幾天,同學告訴我說台中高工的對面有間酸辣湯餃很好吃

當時我還跟她嚷嚷「熱死了,誰要吃那個東西啊!

第一天時,我真的鐵齒沒有去(其實是因為她整個大客滿啦...


今天,因為比較早出校門,天氣又比較悶,

所以就到對面的「餃佼者」去試看看酸辣湯餃


要先到前頭拿這個點餐,內用的話寫好桌號,再拿出去給服務員就可以了






酸辣湯餃,一碗50元,還算合理的價錢

裡頭位子很多,乾乾淨淨的環境,還算舒適

重點是,裡頭有冷氣呀!!




不一會,我點的餐就來囉...

很大碗,而且看起來就很可口呢




我想先老實的承認,這是已經被我吃過很多口後

突然才想到要拍個照...



第一口吃下去,整個就很對味

雖然是酸辣湯餃,但是他酸辣程度並不會太誇張,拿捏得很剛好

如果是硬要說的話,辣度稍嫌不夠(是指吃東西一定吃非常辣的人來說... 

平常我也是蠻重口味的,這碗酸辣湯餃我完全沒有再額外貼加任何的調味料



這幾天,天氣非常炎熱

我整個就像小鳥一樣,吃的很少,胃口並沒有很好

而今天中午,我居然整碗吃光光,就知道這碗湯餃多美味了



一般來說,可能酸辣湯底好喝,水餃應該普普

但是,他招牌可是"餃佼者"呢,水餃的美味自然不在話下





瞧瞧,每顆水餃裡的內餡都伴隨著新鮮的高麗菜絲

裡頭的肉末,肥瘦各半

連我這平常一丁點肥肉都不敢吃的人,都能大口大口的吃這水餃

所以,不用擔心會吃到油滋滋的肥肉啦



而水餃跟酸辣湯,彼此配合的剛剛好,誰也不會搶走彼此的戲分

這樣的酸辣湯餃,讓我一口接著一口

沒多久,就把它吃光光啦



是說,我沒數它的水餃有幾顆啦

(因為等到我想數的時候...就吃到只剩兩三顆了 >"<

但是,我中午吃得很飽



五十元就能吃到的美味,大家一定要去嘗試看看唷

其他的東西不曉得好不好吃...

晚上看美食的照片,真的是自我虐待呀....嗚...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